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圖 片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女孩們歌名少打一個t 但是我要改的時候 程式死了-.-
所以...就這樣吧T口T 反正都知道是哪首歌嘛Orz...



男新人我壓徐仁國 女新人我壓miss A
男團壓PM 女團無條件壓女孩們xD!!!
男歌手私心的希望是永裴哥得 不過YG入圍三個 誰得都是一種榮耀~
女歌手依然私心希望是Gummy姊得!!!!
最佳合唱壓IU銀色龍~因為我喜歡這首歌(喂)
MV如果永裴哥愛比累能得就太好了 我完全喜歡這MV!!!

個人預測一下~~xD!!!
有興趣的人也來預測一下 猜中最多的人...也沒有獎品喔(喂

- 男子新人▲ 徐仁國
- 女子新人▲ miss A
- 男子團體▲ 2PM
- 女子團體▲ 2NE1
- 男子歌手▲ 太陽
- 女子歌手▲ Gummy

- Best Dance Performance Solo部門▲ 太陽 'I'll be there'
- Best Dance Performance 男子團體部門▲ 2PM 'I'll be back'
- Best Dance Performance 女子團體部門▲ 2NE1 'Can' Nobody'
- Best Vocal Performance Solo部門▲ Gummy '因為是男人'
- Best Vocal Performance 團體部門▲ 2AM '死也不能放開你'
- Best Band Performance▲ CNBLUE 'Love'
- Best Rap Performance▲ Epik High或Supreme Team 兩首我都好喜歡-///-
- Best Collaboration▲ IU-任瑟雍 '嘮叨'
- Best Digital Single▲ 朴春 'You And I'

- Music Video 作品賞▲ 太陽 'I'll be there'
- Shilla免稅店 Asian Wave賞▲ 2PM


到底會猜中多少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