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 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woohyuk357.pixnet.net
字幕:PDK pdkyul.pixnet.net

載點:載點1   載點2



嗚嗚嗚嗚嗚~~~ 我也阿趴 T口T... ...

歌詞真的好痛喔QQ...
噴我送的香水抱別的女人感覺超欠揍 很諷刺的情形阿~~~(怒)

李赫秀很帥~!!!
我這MV最喜歡的片段是DARA抱著李赫秀那段~
演技配上歌詞 完全的阿趴!!!!!
好可憐好可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喜歡春姊的綠色毛xD!!!我覺得好漂亮喔~~~~~!!!!
而且春姊完全是華麗娃娃感

這次MV真是萬聖節氣氛~ 有點應景>歌詞意境的感覺xD!!
雖然情感表達還是很好 不過就是覺得如此萬聖節的場景其實可有可無xD~
但這種陰森頹廢氛圍的確有加深被傷害後的無助和孤獨感 (but我還是覺得太萬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