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Twitter+DCBB+VIPZ+bigbangupdates



G-dragon & TOP
Playboy兔子頭為主體的TG LOGO設計 線條感覺好激情喔...(羞)
看到夫妻名字融合在同一個圖案裡 這種感覺真是有夠激動的啊!!!!!!!!!

入場機票&護照



護照上也有TG版的兔子頭LOGO~

MV出現的廁所

不知道MV裡的廁所戲會用來幹嘛...希望不是我想像中的雷人畫面(抖)
踏逼和媽咪 你們千萬不要跟女人在這裡亂來啊!!!!!!(哭)
不過你們倒是可以好好利用這種寬敞又有扶手的便利設計

在MV拍攝的空檔到這裡來一次激烈的廁所H!!!!!!!!!!!!!
喔耶!!!

MV出現的跑車


果然夜店FU就是少不了辣妹和跑車~

場地內部

裝潢好華麗好漂亮!!!

勝膩和現場女生合照(...)

李勝膩 你如果這種路線CB我就毆爛你(喂)


表情好可愛~ 但是這是喝醉了嗎xDD???


是跟多少女人合照啊xDDD???
而且臉好紅 喝醉了吧你!!!!這女生感覺也喝醉了xDDD!!!

李勝膩你是去拍攝、去湊熱鬧還是去把妹-.-??

現場照

媽咪染回黑色了!!!!!!!!!(爆哭)
股掰...橘毛媽咪...

媽咪這感覺很不像普通的高高頭 有點像貓王那種方塊狀(?)哈哈哈哈哈~
而且好像是完全小卷毛欸...(默)



崔踏逼!!!!!!!!!!!!!!!!
銀白毛!!!!!天啊!!!嚇到我了!!
第一眼看到這髮型 覺得無敵之驚悚!!!
但是再看...就覺得超帥的啊!!!!!!!!!
很MAN欸!!!!而且配上衣服 整個有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性感...

TG現在是黑與白的意思~!而且踏逼的頭根本就是在跟隨媽咪啊xD!!!
啊一股~這種黑與白的概念 和愛相隨的感覺 真是暖呼呼


乾!!!!!!!!!!!!!!!!!!
超帥!!!!!!!!!!!!!!這種拍法 整個是電視劇中的一幕啊!!!!
下一秒踏逼就會看到從另一端走向吧台的媽咪!!!!
愛情故事就在熱鬧的夜店中展開!!! 熬嗚~~~~~~~~~
這種真實生活感的畫面實在太讚了!!!!!!


踏逼和媽咪的LIVE舞台!
唱新歌喔!!!!!!!!!!






崔踏逼那腿!!!!!!!!!!!!!!
我要昏倒了!!!!(炸血扶牆)




夫妻感超讚!!!!!!!!!!!!!
華麗的媽咪和穿著硬挺外套的踏逼~~~~~
喔摸~~~~~~~~~~~有夠無敵


不要跟我說身上那是子彈xD!


媽咪>///w///<
兔子頭項鍊好顯眼啊~~~
補拎補拎的媽咪~


超級MAN!!!!!!!!!!!
崔踏逼!!!!!!你這髮型  我真的越看越喜歡~~
很性感!!!


好嗨的現場氣氛~真不愧是high high!!!!!!


那人動作感覺很像拿菸給踏逼抽?
這MV如果充滿菸酒 我會興奮到瘋掉的啊!!!!!!!!!!!!(欸)

踏逼整個MAN到炸掉是怎樣!!!!!!!!!
嗚嗚嗚嗚嗚嗚 光看圖我都想哭了!有夠帥的啊!!!!!


海軍造型讓我不禁聯想到同志夜店(羞)
貼上踏逼和媽咪的都是男生!!!很好!!!!!!MV就這樣下去!!!!


完全是TG約會實錄嘛!!!!!!!!!!!!!


媽咪坐在欄杆邊~ 媽咪你隨便一個動作都好誘人T/////T
踏逼也坐在欄杆上吧~?姿勢有夠豪邁帥氣-///-...

三多利也湊熱鬧~



這邊也是約會中~xDD!!!

這張永裴哥的臉剛好被拍的很詭異(抖)


原本一直謠傳媽咪這天晚上會DJ-ing 不過事實證明...
老楊啊XD!!!!!!!!!!!

旁邊歪果人蠻帥的說(欸?!)


 


(+)


這是幾天前就在網路上曝光的邀請卡 不過因為沒辦法確定真實性 所以就沒有po~
現在一起po上來-///-


下次就是收到TG結婚卡了!!!!!(誤)


只有TG夫妻兩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表演~
喔買~~~~~~~~~


踏逼和媽咪!!!!!!!!!!!!
這張整個有種意亂情迷的感覺...



(+)




FR:VIPZ-victoryism 님

踏逼手上拿的是電子菸 據說這牌子是韓國銷售最好的電子菸之一
價格是129,000換成台幣大概是三千多.
電子菸抽的時候一樣會有菸 但是煙霧沒有二手菸特有的味道

踏逼你戒煙中嗎xD??
還是因為要拍攝所以才抽電子菸咧~ 抽電子菸還是很帥

講完踏逼來講一下媽咪...
從這角度看 媽咪的頭毛真的很像在光頭中間黏一整條假髮(喂)
就...很詭異啊!!!!!!!!為什麼方塊型小卷毛啊!!!!!!!!!!!!(哭)
還我美麗的橘毛媽咪啦 !!!!!

影片!!!!!!!
출처-권지용서포터즈 '캐러멜로' 님


我!要!昏!倒!了!!!!!!!!!!!!!!!!!!!!(掩鼻)

踏逼這樣超性感的啊!!!!!(哭)
一開始一直抿嘴的樣子好可愛>//w//<
後來隨音樂搖擺不時跟著哼唱 表情很放鬆 多變又自然!
就是愛這種真實生活般的自然感啊!!!!!!!!!!

還會挑逗現場觀眾 你這傢伙真的是...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MAN爆的性感 我完全的死啊T口T!!!!!!!

最後吸那麼一大口再湊近人群 是想把菸吐到大家臉上?
乾!!!!!!!!吐我吐我吐我!!(欸 冷靜!)

崔踏逼你真的是太過分了!!!!
這種距離看再加上煙霧 完全是可以讓人瞬間昏死的程度了!!!
嗚嗚嗚嗚嗚嗚 我會努力撐住不昏倒的 拜託你吐我T口T~(走開!)
可以這麼近看踏逼抽煙的樣子 根本是夢啊...!!!
完全幸福~~~~~~~~

這短短35秒的影片 就足以讓我噴血噴到乾了!!!!!


雖然這間站是媽咪站 但出了一個目前我看到最清晰的踏逼自拍影片
我真是感動到內牛滿面啊!!!!!收藏收藏收藏~~~ 無限次蕊闢中!!!!!

旁邊媽咪是在喝red bull?看上面自拍圖桌上好像蠻多red bull所以應該是吧~
光是一個抬頭 那線條就很炸人了 而且仰頭喝飲料就看不到髮型了~(喂)



今天一看到就馬上丟噗浪大吼一下!!!

吼點:

主題是PLAYBOY & SEXY <---總覺得會和女人有親熱鏡頭(扶額)

一想到是TG夫妻兩個人的組合 我就激動得亂七八糟!

媽咪竟然把橘毛染回黑色了(哭)& 踏逼變銀白毛了!

還拍了廁所 看來TG是絕對會趁人不注意的時候來場廁所H了!!(誤)

有人說有機票和護照 主題是機場和性感空姐...讓我幻想了一下媽咪穿著空姐裝的畫面(毆)

是說!我看到踏逼頭毛的時候 第一反應是「靠!!」(好啦  其實有髒話-///-)

呼吸瞬間停止了一下下!!!!!!! 驚嚇過後就瘋狂的覺得實在有夠帥xDD!!!!!

雖然很快的接受了踏逼的新髮型  但我還在可惜媽咪的美麗橘毛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