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歌手的MV 

以下是個人感想 希望這組藝人的歌迷不要介意m(_ _)m

看其他外國歌迷說是烏克蘭 所以應該沒錯xD~

我開頭就狂笑了  其實被這樣"模仿"應該要有點生氣的
但是因為實在太像而且演技很尷尬 所以我反而是笑了xDD!!!!

鼻子一樣有傷 這點會不會太細微xD!!!
不過車子似乎太高級 哈哈!

酒醉演技也很經典...
真的是必須稱讚我們媽咪酒醉演技有夠自然~!!!
這MV的酒醉演技完全讓我笑到不行xD!!

哀桑的要往地板上倒酒的時候也是...xDD!!!!!!

女人穿禮服奔跑的動作表情也幾乎是一模一樣

玩沙比較不同 他們喜歡晚上玩沙

沙發那段一人分飾多角好辛苦

空曠地那段 很認真喔! 還有換衣服 代表是飾演不同成員嗎?

服裝真的都很講究欸 幾乎都是非常相似的搭配 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的地方太多了 .... 原本想截圖對比一下的 但是好懶 所以放棄了xD!

笑完來稱讚一下 我覺得這首歌很好聽欸~我好喜歡xDD!!



2010.11.25 +

原來MV有授權了~!難怪像成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