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新聞圖LOGO

所有得獎人合照~
屋哩白毛踏逼真是有夠顯眼阿xDD!!!


演員幾乎清一色選擇了黑色系西裝、禮服
崔勝鉉 T.O.P則是穿上了酒紅色(紫色?)的西裝外套搭配同色系的V領T恤
是不是顯得特別突出和搶眼呢 >//w//<


頭毛好方!
如果旁邊剪短弄飛高高頭就會跟媽咪一模一樣了 因為覺得太高調 所以弄方頭嗎...


這次穿的似乎也是Gucci~
樣式簡單卻能顯貴氣的西裝外套 很適合踏逼 >//w//<


嗚啊~那個睫毛~~~

是說...這上衣是否有點薄-///-?
薄到能稍微看見肉肉...
就說這傢伙的胸肌絕對練的很大塊啊!!!
深V領已經夠殺人了 衣服還來這種低調的性感 是要人喔都k!!!!!!!!

是我眼睛瞎了還是歪了嗎?我怎麼覺得v領露出的胸口肉有淺紅色小痕... ...
比較明顯的有2個...
是我眼睛有問題嗎?是嗎?是嗎?是嗎?
強力徵求眼睛跟我一樣有問題的來回答!!(欸?)

我覺得...是媽咪知道踏逼要穿低V領 所以小惡魔般的留下了一點象徵所有物的痕跡!!
但是又不能太過分 畢竟太高調是不行的...
所以只有輕輕的!輕輕的留下記號...
那種要吸不吸要咬不咬的力道 的確是會呈現出這種淺淺的痕跡的


我說...那個胸是真的很大塊啊!!!!

撐起西裝外套的寬厚肩膀!!!!!
西裝褲襯托出那雙長腿!!!!!

殺人啊T口T~~~~~~~~~~~~~

然後...果然還是看得見淺紅色小痕...
不是蚊子...應該是被老鼠咬了吧


崔演員!!!!!!!

以下是上台領獎的崔演員


新 人 男 優 賞

好喜歡這張新聞圖的構圖~


我一直覺得他們給的花好妙喔~xD!


一臉認真 真摯的說著得獎感言的崔演員!

V領露出的胸口肉 好耀眼(喂)

以下是人氣Star賞

總共有4位得獎者~


手上那是裝獎座嗎?!跟今天衣服還真搭配啊xDD!!!!

喔耶~~~ 祝賀我們的雙冠王 崔勝鉉!!!

快去跟媽咪領獎品 >//w//< (媽咪:蛤?)


這種笑容我好喜歡~~~

紅地毯 + 得獎感言

原檔FR:VIPZ_S님


無敵短暫!!!!

這人嘴巴不知道在咬什麼(也許根本是空咬)的樣子有夠帥xD!
整個有一種壞男人的FU~啊~~~~我最喜歡這種路線了

這次紅地毯跟之前比起來我覺得有比較自然了說~
崔勝鉉你很棒 =/////=



<포화속으로>의 최승현님

雖然因為錯過直播所以已經知道是踏逼得獎了
但是聽到頒獎人喊出 崔 勝 鉉 這個名字的時候
我還是無敵激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崔勝鉉 崔勝鉉 是嗚哩踏逼 崔勝鉉啊!!!!!!!!!(哭)

聽到是自己得獎後那表情真是有夠可愛!!!!!
站起來之後又立刻帥氣XD!!

用白毛去領 飾演吳張帆而得到的獎 不知為何 真是相當奇妙啊xD...

一開始站在麥克風前  好幾秒沒有開口說話
開口後 用微微顫抖的聲音 開始向<走入砲火中>的演員、工作人員和給予過他幫助的人道謝
之後有點哽咽... 啊~看著看著 我都想哭了Q︿Q

要把這獎的喜悅分享給「總是相信我守護我的BIGBANG弟弟們,還有VIP朋友們」
其他我就省略不翻譯了(喂)

VIP朋友們...崔勝鉉 真是讓人感動得要使的傢伙啊你T口T!!!!
MC金範秀問「在這個時候是先想到一起拍電影的演員們呢還是先想到BIGBANG的同伴們?」

踏逼回答「想到父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才智踏逼xDDD!!!!


踏逼回答MC提問的時候 還是很緊張的感覺~
典禮後的訪問 也是說因為一直都和成員們一起 所以自己一個人很緊張xD
你很棒啦~不用緊張 =//////=

恭喜啊!!!!!崔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