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應該(x)絕對(o)會很激動的感想文...

雖然標題是MAMA感想文 不過內容當然是主B棒~
And 主TG(永裴哥咪安內...你也知道 打夫妻牌真的很難讓人冷靜Q︿Q)

N.YDest 大勝鉉愛小志龍 // 圖片皆自截自傳

感想開始前 我要先感謝VIPZ쿨보이님的光速!!
讓我剛看完電視轉播馬上又能看影片回味~!(咦?搞得像得獎感言xD)

注‧意

內容有小小的(?)尺度 請慎入!

以下 感想Go go go↗


先從預告開始!!
永裴哥+兔子LOGO的預告在第一部接第二部的時候就播了
結果第二部沒出現啊!!!!在第二部接第三部的廣告又播一次...Orz


踏逼這造型我好喜歡~
用頭帶把白毛直接俐落的整理上去 再配上黑框眼鏡 超好看!!!!!


媽咪扛了一把槍!!!!!這也太帥氣!!!
但是正式表演沒看到這幕啊...真可惜 我覺得超帥的說Q︿Q...

不過這槍跟永裴哥表演前那影片裡的槍長得很像(?)
所以在狙擊的是媽咪~xD???
因為太暴力所以扛槍就刪掉了?但後面也沒有不暴力到哪裡去啊...(喂)


一開始只有剪影的那段好讚~!!!!
是說!會唱這首歌我還蠻驚訝的說~沒有猜到會唱BREAK DOWN~xD!

永裴哥這首歌舞蹈動作那身體的律動...有.夠.性‧感!!!!!
中間那聲「嗷嗚─!」我覺得好不像永裴哥喔...比較像媽咪湊熱鬧欸...xDDD!!!!


脫外套超豪邁 空翻+劈腿也太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群肉體(喂)一起舞動實在太美好了~~~~
然後我覺得永裴哥似乎又變更壯了!!!!!

I NEED A GIRL帽子是用丟的吧?!
我看到之後一直在想說 如果沒接到該怎麼辦...(好壞)

用很帥氣的POSE戴上帽子~

亮點來了~~ 就是永裴哥和DARA喔膩一起啦xD~~~

明明就彩排過 但為了有驚喜感 春姊在旁邊還要作效果(笑趴)<---這人超壞!


永裴哥手超MAN...這樣直接搭下去...會讓人好害羞的說(DARA喔膩除外xDDD!!!)

DARA喔膩好漂亮~~~

永裴哥開心吧?!開心吧xD~~~~~~!!!!!
還要求要勾手啊~哈哈哈哈哈~~真是


最後如果親下去也不錯啊~(欸 不要這樣!)
絕對是MAMA大亮點 像那年踏逼和孝利喔膩一樣 = 3=...(還在講)

踏逼來了!!!!!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完全是快貼到螢幕上在看電視了...(羞)
怎麼會帥成這樣子!!!!!!!!!!!!!

而且比起青龍 頭髮好像有修過~
因為梳高沒這麼方形了xDD!!!
這樣很自然 很帥

可以聽到看到T.I.U的LIVE實在太幸福啦!!!!
而且而且!白袍造型 似曾相識xDDDD!!!!
媽咪去年MAMA從天而降的時候也穿了白袍的說~~~

是連這個也要學一下就是了xDD!!!

踏逼出場就在甩著鞭子(?) 是怎樣!!
最近玩調教遊戲?不然就是最近常常用到繩狀物?
媽咪!快讓我檢查看看你手上有沒有勒痕Q︿Q(喂)

踏逼就這樣往地板上超兇狠的鞭打下去!!!真的好MAN啊!!!!!!!!
就算你們夫妻最近不是在玩調教遊戲 就光看著你MAN樣揮鞭也夠了~
但是踏逼你這種力道揮來看帥可以 但不可以真的打到媽咪喔Q︿Q
如果要打只能輕輕的!如果給媽咪一點小小的刺激 媽咪就會眼眶含淚性感到使吧!!!!!!
(媽咪:喂!這位變態 克制點好嗎-.-)

不過我還是覺得TG夫妻比起鞭打 更適合綑綁
因為其實就算只是輕輕打 我也捨不得看媽咪被踏逼打啊T口T(踏逼:不用說你!我自己也捨不得打他好嗎 -.-+)
但是充滿情趣的稍微綑綁倒是非常適合TG夫妻啊~~~
為什麼呢...因為某人是變態啊(喂!)
嘛~反正理由大家都知道的

夫妻的澳門之旅 請盡情的享受吧~~~~~~

--- 回正題 ---



手掌阻止鏡頭靠近後 用力的揮鞭!!!!!

靠~~~~~~~帥炸帥炸帥炸!!!
是說 那鞭子會一直打到踏逼自己身上...要不是穿西裝應該會遍體鱗傷吧...xD!

然後...鞭子感覺好可怕 所以這次我就不喊「打我打我」了!
請相信我!我真的不是變態T︿T(不會有人相信的...)

看到踏逼被舞者包圍 才知道媽咪那張頭套照原來是舞者的啊~! 看來是曹太志的xDD!!!
媽咪你就這麼想去踏逼舞台湊一腳-///-??



帥使了啊!!!!!!!
我因為太激動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站著看電視...
此刻是完全想跪拜神聖的 踏神 !!!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瞬間腿軟的一幕!!!!!!!
一直盯鏡頭真的是絕招之一啊崔踏逼T口T~~~~

好喜歡踏逼站上升降台 萬人之上的畫面!!!就像歌詞一樣 萬人的TOP
非常帥氣 有氣勢〒▽〒~

欸喔欸喔那段動作也太帥!!!!!!!這什麼這什麼這什麼啊!!!!
銳利的眼神再配合節奏強勁的甩頭 一手還插在口袋 一副就是個壞男人的樣子!
我完全就是要使掉了啊!!!!!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蝴蝶舞啦!!!!!!!
喔耶~~~~LIVE的蝴蝶舞!!!!又可愛又帥氣 >//w//<

踏逼要大家一起蝴蝶舞的時候...要殺踏逼的永裴哥也混上台了!!!!
最後大家倒下 只剩下向踏逼舉槍的永裴哥 和立刻跪下的踏逼!!!

呃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這畫面完全說不出話來!!!
太有戲劇效果了你們這安排!!!! 超帥的啦T口T~~~~~~~~

就在我還在擔心踏逼該怎麼辦 會怎麼解決這個情形的時候!
精采的劇情又來啦~~~


一聲巨響 大螢幕的畫面應聲碎裂 螢幕一分為二 有個人從中出現了!
永裴哥因為這樣而分心 踏逼也就趁機舉起自己的槍 對準了永裴哥!!!!
不過永裴哥已經把槍收起來準備落跑了xDDD!!!


媽咪出場超級帥!!!!!

那眼神整個就是在說「敢動我的男人?找死!」的感覺xDDDD!!!!
屋哩太妹龍出動啦~~~~~~~~~


喔買媽咪 看看那個身材!!!kya~~~~~~~~~


看看這表情!!!為了守護老公而出場的媽咪!!!
眼神雖然有氣勢 但卻微微嘟嘴 好像在說「再動我老公我就打你喔!」有沒有可愛~~~~~(翻滾)

TG夫妻新歌!!!〝뻑이가요〞好讚!!!!!!!!!
<---第一眼有勾手的錯覺xDD!!!
歌詞中夫妻會互相喊對方的名字 這種感覺也太甜蜜了吧!!
我感動得都內牛滿面了!!!!

 
穿著相似的正裝 同樣都戴著大型項鍊讓TG兩個人顯得更加相像
(當然單外表路線差別就很大 但很奇妙的就是會讓人有"啊~這兩個人真像"的感覺!)
更不用說完美的高低音結合 這就是天生一對啊T口T!!!!!!!!!!

配合這首歌的歌詞 曲中加入了泡泡聲 好可愛啊 >///w///<


踏逼帥氣的大步走向前 媽咪則是像小孩般調皮的小跑步前進~

超喜歡TG坐沙發這段xDD!!!
把家庭畫面搬上台嗎你們?!!!!

媽咪超帥氣~
還有!崔踏逼!跟你說幾次MIC不要隨便放~~~~~~~~~~~~~~(羞掩面)
想讓小踏逼出唱片也不能這樣啊~(誤)


媽咪咬下唇~ 這畫面也太短暫Orz...
然後還有LOGO擋住 只能將就了T︿T


踏逼從女人走道(啥?)中邊跳舞邊走出來的畫面 太可愛了!!!!
因為非常真摯的跳舞 所以覺得好可愛啊~xDD!!!

結尾畫面也超讚!!!!那個手勢超可愛~~~~

接下來是哈利路亞!!!!!
個人覺得永裴哥是白道TG夫妻是黑道...哈哈哈哈~
不過也可能是黑幫對決!!!!!! 因為都是流氓樣嘛~(喂!)
或是永裴哥為了復仇(因為DARA喔膩結尾是有槍聲=被殺掉了...)
反正就是這樣啦 總會有1/3會猜對的~(啥啦)


媽咪你是有多捨不得離開踏逼啦 竟然站位站錯了!
一個帥氣的轉身就直接站到踏逼旁邊去xDDDD!!!!
還好馬上回過神來 走到原本的位置上 哈哈哈哈~~

媽咪啊~ 等結束後就可以盡情黏著他了啦~
不管是要黏正面 黏背面 黏肩膀上 黏懷抱裡 還是黏小踏逼 都可以唷↗


這畫面感覺就是要衝過去找TG夫妻對決的氣氛啊!!!!

永裴哥這首歌的部份真的是有~~~~~~夠難唱!這次也唱得很好 =////=

最後是經典!!!是藝術!!!

太讚了!!!你們根本在拍片嘛!!!

TG夫妻一起對永裴哥舉了槍 而且還一邊移動著互換了位置 這個鏡頭太棒了!!!!
這叫做絕配!!!
如果來拍個IRIS2 這就是最強殺手組VICKGD了啊!!!!!太完美了!


用單獨打亮的方式來突顯這種孤軍奮戰的感覺 實在太棒了Q︿Q


不甘示弱的永裴哥 決定放手一搏!!!一手一槍的分別對著殺手夫妻!!!
(這張媽咪拿著槍的手有夠漂亮!!!!!!)

接下來那繞圈式拍法也太值得稱讚啦!!!!
超喜歡超喜歡~~~~~

無敵帥Q_Q~
有一種悲壯的感覺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實在太帥了 所以忍不住再來一張!!!


這個角度也超帥!所以再來一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暴走)

揪~~~~竟會怎麼樣!!!
看到這裡我超緊張的說!!!!!
還以為會同時開槍 同歸於盡 然後血噴濺螢幕這樣!!
結果只猜對一半!

默契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殺手夫妻 瞬間就已經到了永裴哥面前!!!!!



兩把槍都近距離的指向他的腦門 永裴哥已經沒有退路了T口T...

最後燈光按了下來 伴隨著槍聲 大螢幕濺上了鮮血... ...

欸?那什麼鬼?有字?


15...啥?<---最先完整出現的 我還想說要用血報明牌嗎?(喂!不可能好嗎!)



「2010 12 15 GD + TOP」

背景音樂是High High...!

蛤?蛤??蛤?????????
這...這...這是哪招!!!!!!!
又再一次這麼無預警的公開CB計畫!!

YG真的很煩!!!
但看到這消息 我真的很爽阿!!!!!!!!!

雖然BIGBANG CB要到2月 但是12月有TG夫妻的數位單曲和正規專輯陪伴!
1月有小勝膩(雖然我很擔心-.-)所以等待到2月是完全OK的啦~~~~!!!

我光想到TG夫妻愛的結晶就快要發行了 就無敵興奮啊!!!!
我會準備好錢的!快把貨交給我!(欸 幹嘛搞得像黑市交易)

好開心好開心~ 實在太興奮 以至於我邊打感想邊淫笑傻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永裴哥辛苦你了 不怠在這次澳門之旅要忍受夫妻倆閃光
連在舞台上都要被二對一舉著槍...

沒關係!正規專輯就是你和小熊貓了喔!(當然還有哆啦xD!!)
不過OK的啦~ 因為哆啦跟你老婆很尷尬 所以不會去打擾你們的~(欸?)

總之 興奮的等待著TG夫妻的作品~ 緊張的等待著勝膩的作品~ 愉悅的等待著BIGBANG的作品

耶嘿~ 接下來的日子 VIP好幸福啊~~~!!!但錢包要哭泣就是了...(默)

這次MAMA的表演 就在內心無限滿足之下結束~
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今年的表演啊~尤其是哈利路亞!!!超級喜歡!!!!!

離開電視後的下一步就是衝到韓站找檔!回味!繼續尖叫~~~~~~

這次有在噗浪上跟幾個VIP一起邊看邊討論 所以觀看典禮的過程感覺更有趣了~
希望之後還能跟大家一起收看這種大型頒獎典禮 >//w//<

果然和預想一樣 相當搞威xD 寫了好久= 3=

以上!是這次的感想~謝謝觀看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