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標題好長 = 3=...

1. 2010 YG FAMILY CONCERT 完整周邊(之前有些只用預覽圖或黑圖 現在圖片都出來了~)
2. DARA me2day、永裴哥經紀人boram推特
3. G-Dragon LG官圖
4. 101202 John Galliano韓國店開幕 TG參加

FR:YG


杯子和貼紙~~


稍微大一點的圖~~ 七哥超可愛的說~!!!


照片組和資料夾~


媽咪照片讚爆了!!!!!!!!!!!! 雖然預覽好小張Orz...
但是真的好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踏逼的我也好想要!!!好青春這傢伙!!!!!
嗚嗚嗚嗚嗚嗚 相片組好讚Q︿Q~


購物袋預覽圖真的是非~~~~~~~~~常不怎麼樣(喂)
但是這樣一放出來 其實還不錯欸~~xDDD


那個扇子!!!!!!!!!!!!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的都好棒!!!!!!!

七哥好可愛 GUMMY姊超漂亮 女孩們的也是 B棒們就更不用說了啊啊啊啊啊!!
呃啊啊啊啊啊啊~~~~~~~
媽咪的真是有夠漂釀啊!!!!!!好喜歡好喜歡~~~~~
踏逼的pose真是有夠莫名其妙 但是好可愛xDDDDDD!!!!!!
超想要T口T~~~~~~~~~~~~~
但我好窮啊~~~~我還要養TG的孩子啊~~~(爆哭)


應援道具~!!
女孩們的應援道具...這樣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看實品圖我默了(欸)

附贈!DARA me2更新!

模呀一溝....(喂)


簽名CD~還有明年的月曆 日記~

簽名CD保證完全親筆簽名!絕無假冒代簽啊xD!
請看下面正辛苦簽名中的孩子們xDDDD...

FR:boram推特

家庭手工中的永裴哥~~ 正在簽YG CON要賣的簽名CD!
辛苦了!!!!!後面還有一箱箱的CD等著...xD~

附贈七哥me2更新的~ !!

媽呀~~350張!光看我都手軟了xDDDD!!!!
七哥說簽到手臂好痛Q︿Q~

※點擊看原圖

FR:LG

LG美工去面壁思過啦... 這哀桑的畫質是怎麼回事啊=.=
不過看在屋哩媽咪大低領露出白嫩嫩的肌膚和美麗鎖骨的份上就原諒你們~~~(欸?)
媽咪這樣真的是有夠讓人炸血
是說 帶帽子的方式 讓我想到踏逼xD~

FR:DARA me2

踏逼的背...好寬 好厚 好結實的感覺...
看著看著就超想出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喂!!!)

原本還想說踏逼怎麼沒和媽咪坐在一起...
不過 其實這種坐法比較方便對望欸...
好棒的對角線視角喔...

T.O.P&G.D 2號下午到Galleria參加John Galliano的韓國賣場開幕式~

FR:新聞圖LOGO

如果媽咪是美好的頭毛 我絕對可以激動的哀號兩天!!!!
但是因為實在很不美好 所以我就大概叫叫就好...(欸?)

基本上把視窗拉到從額頭開始的話
就能說是很棒的夫妻畫面了~~~xDDDD
拉到媽咪額頭的話 就到踏逼的眉毛了~(到底想表達什麼)

媽咪褲子好好看~
項鍊很重點!

踏逼穿襯衫開扣一直都是我無法抗拒的...(擦鼻血)
之前梳上去很好~ 這樣順毛也很好~
側面很有哈補雷克媽咪的感覺xDDD!!!


我都不知道能說什麼了...(哭)

媽咪你是不是因為夫妻聯手出擊已經很高調了
怕畫面太美麗太炸裂
王子和王子太夢幻
所以才把自己搞成比較不萌的造型T口TTTTTT???(欸?)

輕度腐女應該會因為造型不萌就萌不起來...
但是媽咪!老娘我可是重度腐人 嚇唬不倒我的!!!!!!!!!!!
不管什麼造型 TG就是T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順毛蓋眉毛+黑框眼鏡+長大衣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有種哈利波特的FU欸xDDD!!!!

我說...你這人的襪子總是要這麼搶眼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