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TG夫婦NATE EVENT的關係 所以才想加入NATE會員

> 活動網頁 <

按下註冊會員~選擇外國人加入~輸入基本資料~然後是接收驗證碼送出!

結果 我搞了好幾天就是收不到驗證碼!!!!!!

註冊步驟都沒有問題 但就是收不到最重要的驗證碼-.-

弄了兩天之後 決定寫信給客服中心!

第一封(是的 標了數字代表並不是一封就解決了...)

我跟客服中心說我是海外居住的外國人
註冊的時候不管用手機還是市話都收不到驗證碼

他們超有效率 上班時間一到馬上就有人回覆了!

不過回的內容是圖文教我點哪裡點哪裡去註冊

也要我用其他人的電話試看看

所以我又寄了第二封...

跟他說我把家人的電話都用過了 市話一樣是直接說錯誤 不能發送
手機是等N久也依然沒驗證碼 甚至都請朋友幫忙了 但也不行

這次效率依然VERY快!

但內容依然VERY沒幫助(默)
而且他們好像不知道註冊頁面選項都更新了...
跟我說的選項都是舊版的...

所以我第三封就跟他說現在沒有他說的那個選項了
然後我的驗證碼問題依然存在QAQ...

第三封第四封的回信是同一天回的 因為我一收到又馬上回他
結果當天就又收到了第四封的回信

回信內容基本上就是在鬼打牆 所以就不說了 (默)
但速度、態度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啊...但沒幫助就是了Orz

第五封...
我跟他說我重複我的問題加上這次已經說第五次了...T︿T
加入步驟我知道 但驗證碼不來...

這次回信終於回了不一樣的東西了!!!!!(淚)

他再度的先道歉(上上封因為給了舊版資訊所以道歉Orz)
要我寫一些資料再傳一封給他 他們要用人工認證

中間略過~~~ = 3=

總之我下午兩點多接到他們打來的電話!
經過談話後 我確定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收不到驗證碼 囧...

他跟我要手機號碼 要人工發驗證碼給我
結果我聽到他 疑...嘖...啊... 反正就一直發出疑惑的感嘆詞-.- ...
然後又再跟我確認了一次號碼... 結果還是不行o-o...

最後他就跟我說 「直接代替你加入可以嗎...?」
因為他們也送不出驗證碼啦(笑趴)

一波三折後 我終於順利成為nate的會員了!!!!!(感動哭)

這是第二次跟韓國人講電話(抖)

因為我聽力爆爛所以就很有自知之明的跟他說 請他慢慢講...
這位先生人很好 真的瞬間就慢了xDD!!!
幾乎快字字分明的程度 哈哈~
所以"大致上"可以聽懂Q_Q意思就是 還是有聽不懂的地方Orz...
因為不認識的單字就真的不認識 你講再慢都還是不認識啊(痛哭)

問我手機號碼的時候 我腦子都空白了
因為我是個連自己的號碼都記不太起來的人...

不管怎麼樣 最後總算是順利加入了Q︿Q!!

確認我可以登入後他就說問題順利解決真是太好了~

「還有其他的問題嗎?」
「沒有」
「好的.那祝你度過愉快的一天」

道謝過後就掛電話了~ 真是非常感謝那位先生m(_ _)m

登入後第一件事就是奔去參加TG夫婦的活動xDDD!!!!

寄信後真的馬上就可以收到回信喔~
雖然是自動的 還是覺得很高興xD!!

以下是認證照-///-


標題是「你好!我是G-DRAGON!」、「你好!我是T.O.P!」

回信內容就是之前貼過的那個親筆信的圖片~

>> 點擊看圖+翻譯 <<

接下來每天都要認真寄信了~ !
活動期間到12/31止
中獎名單2011.01.07會公布

耶黑~ GO GO GO!

ps.於是我要繼續背單字了Orz...
記得的單字數太少 對話真的會很吃力T︿T
已經擺爛好一陣子連碰都沒碰韓文書了(毆打)
啊...該認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