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這是一篇懺悔的日記Orz...

痞客幫前陣子開始推奇摩、臉書...等帳號都可以登入 所以還蠻多人有用這帳號登入來留言的~
有些是用悄悄話 我在後台回覆的時候 後台顯示

"此留言為私密留言,且留言者非痞客邦會員,您的回覆不會被看到喔!"

我就在想說 那我要回嗎Q_Q?
回了對方看不到 也沒辦法互動 不是很可惜嗎Orz???
而且必須誠實的說 明知對方看不到 我真的就會猶豫說要不要回...
啊...好糟糕的個性Q_Q...

所以我前幾個就都沒有回...
(雖然內容真的是讓我很想回阿!!!! 好多人是充滿感情的在跟我分享心情或是分享新資訊給我來著T口T...)
但是如果不回 後台會一直出現在未回覆留言裡 所以我就只輸入了一個 . 之類的 現在想想真是抱歉 Orz...

我一直到昨天才知道 就算後台出現"此留言為私密留言,且留言者非痞客邦會員,您的回覆不會被看到喔!"
對方竟然也看得到啊!!!!!!!!!!!!!!!!!!!
人性的考驗?! Orz...

對前陣子被我用 . 回掉的人(大概有三位) 真的真的感到抱歉T^T
你們看到回覆只有 . 是不是很莫名Orz...咪安內T口TTTTTT
我已經都回覆了喔 不介意的話請回頭看一下 T^T...

如果被我.過的朋友們可以冒出水面跟我說一下你看到這篇了 我會很感謝的QAQ (當然可以悄悄話~!)

真的Sorry~~~~~ 以後不會再這樣了Orz...

每個人的留言我都很感激 我在回留言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開心~~~ (而且常常自己在家笑翻xDDD)

總之感謝所有來玩和留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