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10asia+MCD推特+CYON+MNET

CYON的圖大小實在太可怕 沒辦法一張一張傳
所以就把CYON官網的壓縮包直接上傳了~~

到底有多大呢...請看這張部分截圖!!!

點擊看原圖~~!! 個人照差不多就是這種大小...xD~

MU載點 CYON官方載點 

連頭皮、髮根都看得一清二楚 甚至可以算出眼睫毛  眉毛有幾根的大小~xDDD!!!
毛孔還是血絲什麼的也是完全看得到的~
不過這種高清圖 有時候就會有...的可能(啥?)
鼻子裡的東西啦(?) 媽咪的鬍渣啦 之類的... 完全清楚阿!!!!!!!!!! (默)

這種大小拿去洗海報應該不錯~
因為這些圖本來就是CYON要用來做掛曆的xD~~~

媽咪瞳孔的顏色真的很~~~~~~~漂釀>w<




好可愛好可愛 >w<
是說...我很喜歡媽咪穿這件的感覺說~
雖然在待機室穿了 但舞台上沒有是怎麼回事T_T??
媽咪穿這件很性感的說


感覺很累欸Q_Q...
光線的關係?感覺一邊眼睛有化下眼線一邊沒有?!

媽咪啊...那臉頰真的好瘦T^T

為何待機室照片都只有媽咪~~~~~
踏逼你是去叨位了啊~~~???!!!

媽咪應該沒有對你做什麼讓你必須到沒人的地方去躲一躲的事情吧?(喂)
所以你到底為何都沒讓MCD拍一下啊~~~~~??!!




表情好神氣啊這小孩xD~


笑容超溫柔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旁邊大哥好搶眼...xD)



好 可 愛 !!!!!!!!!!!!!
媽咪皮帶好看~~


繃~~~~的手臂

這張錯位好囧喔... 舞者大哥不要吃踏逼的鏈子啦你!!(誤)


踏逼這張表情讚啦!!!!!!!!!!!!!!!!!!
有點可愛又很帥~~因為那個歪嘴笑容啊!!!!!!!!!!!!!!!!!!!!

媽咪那項鍊們一直甩甩甩...不會勒到自己嗎xDDD??!!!


這表情和動作... 是在...裝‧可‧愛‧嗎───??!!!
不過是挺可愛的啦...(矇蔽?)
側頭嘟嘴還不錯啊xD!!!!!!!!!!

這張的錯位也好討厭xD...
想對小勝鉉幹什麼啊~~~~~~~~~~~~~~(尖叫)


媽咪表情超可愛的!!!!!!!!!!!!!!

大概是「走開走開  不要擋我鏡頭啦~」「通通給我滾!我要跟我老婆獨處!」的差別~(欸)


戴眼鏡的踏逼~!!!!
戴眼鏡好看啊~ 結果沒有播這版本!! 不過播出版本的踏逼也很讚啦=///=

新郎穿白色很帥氣~


穿黑色的新娘 可愛使了啊!!!!!!!!!!!!!!!!!!!
那臉也太嫩了!!!!! 咬下唇咬下唇~~~~~~

大帽帽=新娘頭紗 (欸  都給你講就好)

欸欸崔踏逼! 媽咪手臂在等你去讓他勾欸~(?)


白嫩升級版新娘~

眼睛感覺有水光是怎麼回事T口T?
新娘離開家的時候果然都是要哭一下的~(欸?)
乖~踏逼會好好照顧你的喔  別哭Q_Q

MCD這天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呈現出來的效果很棒  真是太好了QQ~~




媽咪的表情也太可愛!!!!!!!!!!!!!!
好驚訝的感覺阿xDD!!! "喔!" 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
踏逼是"幹什麼?!誰要拍我老婆!" 快點上前保護媽咪啊你~~


Fly~~~~~~ 很開心的小孩>///w///<


這張莫名的很有fu...
一個藝人準備好要上台展現一切的那刻 為何覺得有點感動呢~xD!!


唷~~~~~!!!用黑白的好讚喔!!!!!


超‧可‧愛─────!!!!!

表情可愛 眼神也好可愛!!!!!!!!!
包子媽咪~~~~~~~~!!!!!!
好想戳 >w< (住手!!!)


媽咪每次在fly的時候都表情好可愛~
看著看著心情就變得好好喔=///=




這張整個也太帥氣xD~~
POSE好讚喔~!!!!
媽咪表情完全帥「尖叫吧!尖叫吧!」的感覺xD?!


每次這段媽咪在蹦蹦跳跳的時候完全就是個興奮的小孩~~~~~
超可愛的啊T口T~~~~~~~~~~~!!!!!!!!!!!


嗚啊~~~笑容也太燦爛 (遮眼擋光)
好漂釀喔Q_Q~


我好喜歡這張喔xDD!!!!
我覺得這張表情超自然的欸 哈哈哈哈哈~~~~
而且很像兩個表情中卡一半的時候 (好壞心xD)
阿伊谷~反正很可愛啦


這天人氣歌謠是小鬼當家~
(欸  是小鬼當家嗎O_O?其實我有點忘記...xDD!!!)


這張觀看重點大概就是除了媽咪之外 大家都很形象崩壞~(喂)


很累吼Q_Q?
辛苦了~~~~ 表現得超棒!!!!!!!!!!!!!!!


放空~~~~~~~ 很空很空的感覺xD~
媽咪那臉啊...不要再瘦了喔T^T...


喔嗚~~~這張顏色好漂釀!!!!!!!
好有氣氛的色調啊xD~


好有氣勢的媽咪!!!!!!!!!!! 眼神超棒~


阿伊谷 阿伊谷!!!!
超可愛的啦這張!!!!!!!!!!!!!!!!!!!


超反光的地板~~~xD!

媽咪和(這次採訪圖都沒出現的)踏逼還有大家 都辛苦啦~~~
我個人很愛這場人氣歌謠的表演xD~ 有好多新的畫面 很讚~
LIVE也一樣是沒話說 真的很棒~

是說 我一直到看這次照片才知道原來後面有那些亮亮的字 囧
我一直以為只是燈在閃而已...
有人跟我一樣看影片的時候完全沒發現那些字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