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 新年快樂~

2010年裡有什麼不愉快的事 就通通讓他過去吧!!!!

相信2011年會更美好的~

2010年我得到了很多
期許未來的每一天 都要以不斷的充實自己為目標 繼續努力下去>w<

謝謝所有來我部落格玩的朋友~ 大家新年快樂 =////=

謝謝我的家人~我身邊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過得很幸福 謝謝~^^

還有!!我親愛的N.YDest夥伴
就算不說出口 相信你們也懂的~

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 在TG夫妻的強烈粉紅光之中度過了~

所以!!就讓TG夫妻的閃光 來照亮我們走向2011的路吧xD!!!!! (戴墨鏡)

像在家看電視一樣~
2011年? 就這麼舒服的過囉~

啊!也可以搭配一下媽咪為我們開闢的 (鼻)血的道路~xD!
截圖者:日期久遠 不詳 知道的人請告訴我T^T

華麗的 血的道路 啊~~~~~~~~~~~~~~~~~(摀鼻倒地)

當然也可以選擇其他人提供的(?)血的道路xDD!!!!!!!

再說一聲!!
祝現正熱血沸騰、激情滿載(?)的大家 新 年 快 樂~~

 



等待已久的老張終於終於終於要發新專輯
B棒也終於要在韓國CB
還有好多好多 已經定下來的好消息(SJ三巡、逼秀...等)

2011年才剛到來 就已經有這麼多好事了呢~

2011年都只有好事發生就太好了~(合掌)

希望所有人都身體健康
尤其是我親愛的屬兔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