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N.YDest (請勿再加上其它站名)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新聞來源:SPN / 新聞發佈時間:2011-01-17 11:19:29 (韓國時間)

[이데일리 SPN 김은구 기자]

GD "為什麼只有我和希子傳緋聞 覺得很驚訝"

GD接受SPN訪問的時候說"希子和其他BIGBANG成員也都很親" 否認了和水原希子的戀愛說.

雖然緋聞在去年8月YG已經否認 但是外界對兩人的戀愛說還是很關心 GD是第一次親自否認.

"希子是日本社長的朋友介紹給成員們認識的的 打了招呼一起吃了飯"

"因為是模特兒出身 所以和服裝有關心的我 一起去購物幾次 應該是因為這樣才產生誤會"

在旁邊的TOP這時候說"我個人覺得 我和希子更親啊"



重點是最後醋意大爆發的崔踏逼啊!!!!!!!!!!!!!!!!!!!

保護了愛妻~ "權志龍是我的人!在那亂配個什麼意思!!!"

然後徹底的大吃醋 哈哈哈哈哈哈哈~~~~崔踏逼啊xDDDDDD!!!!

都過這麼久了 不要再吃醋啦~~xD!媽咪是你的啦~~~~

«No.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