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네이버 뮤직

連續五天會搶先公開BIGBANG新專輯的未公開照!!!

今天是第一天~~~~


曲目公告圖的完整上半身版XD~

李勝膩真的好帥喔這造型 T口T
小子黑毛讚!!!!!!!!!真的成熟了!!!!!

媽咪是沒話說的性感啊!!!!!!!!
嘴唇真的太‧犯‧罪───!!!
媽咪的服裝季節是怎麼回事 短袖欸 這個天氣...xD~
是要等待踏逼的外套嗎~

永裴哥就是永裴哥~

姜大聲!!!!!!!!!!!!!!!
我看到官圖的第一眼最讓我激動的就是姜大聲啊啊啊啊啊!!!!
超級帥的啦我的天~~~~~~~~(大哭)
巨星姜大聲!!!!!!!!!!!喔摸~~~~~~~~

崔踏逼表情真的很好笑 曲目那帖已經笑過了可是還是想再笑一下(喂)
白短毛好江湖味(?)但是我喜歡啊!!!!!!!!
這頭在其他人身上可能就像隔壁大伯 可是在你身上就是帥啊!!!!!!!!(果然是矇蔽啊...)


李勝膩這張表情是怎麼了
明明很平和 可是又好像有點無奈 太有趣了xDDD...

媽咪!!!!!!!!!!!!白嫩嫩小手臂~
和踏逼真的絕配欸你們!我都要哭了!!!!!!

永裴哥都讓我有種從以前專輯剪下貼上的FU啊xD...
因為髮型一樣而且表情也一樣(喂)

姜大聲T口TTTTTTTT 現在看到姜大聲就好激動(?
實在太帥了 努那完全有種心臟快炸裂的FU!!!!!!!
秋哇唷!!!!!!!!!!!!

崔踏逼你是一個人在演間諜片嗎 上一張是準備暗殺 這張是在思考計謀
你到底是在幹嘛啦~~~~為何表情都要如此不一般xD???!!!


勝膩真的好帥~~~(要說幾次)

媽咪這張好帥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神好有氣勢!!!!!!女王!!!!!!(自動跪下)

永裴哥讓我想到了KARA的江拼~
所以你要來唱一下嗎永裴哥!江拼 江拼 江拼 up~(誤)

然後姜大聲不管怎麼拍都好帥啊!!!!!!!!!!!(哭)

崔踏逼!!!!!!!!!!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笑(喂)

你好大哥樣啊!!!!!!!!!!!
而且這種樣子我超喜歡的啦 喔都kkkkkkkkkkk~~~~~~

全身金光閃閃~從頭到尾都閃釀釀啊xD!!!
T是大低領!!!!!!!不過黑色那是什麼東西啊 看不出來 有點神奇O-O!
.
.
.
.
.
然後...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掩面)
但是踏逼褲子實在很奇怪 所以我就一直會忍不住去注意看... ...
<---點
然後就覺得好害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羞奔)
看不懂的請不要問(羞掩面)

再怎麼BIG BOY這也太扯了啦!!!!!!!!!!!!!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皺折的奧妙xD~

(+)BIGBANG官網更新的高清圖~







高清讚啊!!!!!!!!!!!!!!!!!!!!

看清楚踏逼穿那黑黑的是什麼了~ 還是覺得很奇妙xDDD~~~



成員們me2頭像也換了~~

自截自傳



看到哆啦的時候忍不住想問說「你哪位?」哈哈哈哈哈~~~~~

踏逼真的好江湖啊!!!!!!!!!!!!!!但是好帥!!!!!!(炸)
媽咪超性感T口T

順便說一聲 永裴哥也開了xD~
http://me2day.net/solof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