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官網

我把這幾天YG的高清打包了~>


小子這樣還不錯~ 瀏海這樣很好看

大家拍照的時候飾品都隨意戴啊~!
勝膩手上這個媽咪有戴 哆啦戴的媽咪也有戴 媽咪手上那個哆啦有戴XD~

媽咪這張好帥氣的性感!!!!!!!
斜肩站的pose很棒~
大低領露一大片白嫩肌膚和鎖骨整個也太犯規!!!!!
拉高袖子露小手臂也很讚!!!!!!

又是鬚啊~!
這次迷你專的造型很多都有流蘇~

永裴哥pose讓我想到勝膩模仿的時候xDDDD!!

哆啦肩膀的鬚跟旁邊踏逼比起來 整個就弱掉xD!!
單獨看的時候很好看 但是排在一起就有點好笑啊 哈哈哈哈!!

踏逼造型是要在小麥田裡躲避敵人之類的偽裝術嗎(欸)
肩膀的鬚跟嗨嗨比起來也太進化了!!!!!

這張如果可以把旁邊空白地方都去掉 多特寫一點成員就更好了Q-Q~

勝膩POSE很難懂 但是很不錯 哈哈哈哈哈~~~

媽咪表情好有戲啊~~
然後那個鎖骨............可以裝水了吧!!!!!!!
嗷嗚~真是炸血T口T

永裴哥在等人~xD?

哆啦在等公車(欸?)
哆啦這張讓我笑了xD... ...
也太像一大早起床似夢非夢就去等車的學生了吧!!
啊~表情太經典了xDDDDD!!!

把踏逼放最大張是什麼意思~xD?
是想強調「雖然他很蠢 但他是我們的大哥」這樣嗎?(喂!)

kekekeke不笑他了XD~
我真的很喜歡看踏逼拍全身照 VERY帥T口T~

永裴哥的手指真的是很男人的手指~
小指上是因為一直戴戒指才留下來的痕跡嗎~?

眼神很棒~真不愧是永裴哥!!!!
因為POSE缺乏 所以眼神總是很棒(喂 這句多餘了)

看來我是個不懂時尚的女人...
我覺得戒指這樣戴很妙~哈哈哈哈哈!!!

這張也很棒~POSE缺乏又如何~幾個POSE就可以通殺

手上的人形圖讓我想到中醫診所了(欸)

哆啦這迷濛的眼神啊!!!!!!!!
這眼神完全就是誘惑啊T口TTTTTTTT

喉結線條好性感!!!!!!!!!!!!(炸)
是外貌擔當沒錯啊!!!!

這張為何有點好笑?(毆)

哆啦眼睛小歸小(欸)但是很漂亮啊~!

插口袋的手指好讚~~~~~(翻滾)
哆啦手指也很好看~

又是個很難理解的POSE~xD!!!
你是要走去哪裡嗎李勝膩??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非常勝利~~哈哈哈哈哈!!!!

下巴和側臉線條真的很好看~

我真的好喜歡這張!!!!!!!!
超可愛的啦~~~~~~~
那表情也太古錐了吧
POSE也很棒~ 不過看久了其實有點像模仿到一半的永裴哥xD!!!

稻草堆出來的踏逼~(誤)
喔耶~全身照~ 只有踏逼兩張都是全身照~
雖然我很愛踏逼的全身照啦 但是也想看一下大特寫啊

露出外套下白T的一角 為何讓人覺得這麼性感咧~~~~~~(翻滾)

然後你為何常常在很正常的情形讓褲子出現奇怪的皺折...讓人移不開視線啊啊啊啊

唷!!!!!!!!!!!!!!!!!!
這張也太犯規!!!!!!!!!!!!!!
歪頭就已經犯規了啊!!!! 加上這眼神!是想讓人怎樣T口TTTTT
還有稍微露出的低領肉!!!!!!!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半身已經激動得要哭了不過往下拉我就笑了xD!!!
雙手都比了拇指是怎麼回事啦!!!!!!!!
你是在惡搞嗎?這麼帥的畫面配了雙拇指!!!!!(完全笑趴)

但長腿還是得再重新激動一下的啊啊啊啊!!!!!!

靠!!!!!!!!!!!

今天一起床上線看到的第一張圖就是這個!!!!
原本是打算10點起床準時刷官網 但因為太冷10點多才醒- 3-
還半夢半醒的時候打開官網 看到這張圖...
真的就是大喊一聲靠~~~~~~的同時 完全清醒了啊!!!!!!

這也太炸血了吧!!!!!!!!!
這位打扮有著印第安風格的尤物是哪來的啊T口TTTTTTT
純白T的寬大領口!那毛茸茸的帽子讓誘惑力加倍加倍再加倍
徽章們繽紛多彩的細線更是把整個造型添加了一種微妙的性感!!!!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從造型就已經大犯規了啊!!!

表情還用說嗎T口TTTTTTTTTTTTTT...
媽咪眼睛真的很~~~~~~~~~漂亮!咖啡色瞳孔很性感~
還有那個妝也是!!!!這次大家的妝我真的很喜歡T口T...

媽咪啊...
你用這種眼神看著鏡頭 還微開嘴唇 是想怎樣!!是想怎樣 是想怎樣啊啊啊啊啊(哭)

這時候又要再講一下這句話了「真羨慕踏逼啊~」
每天都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媽咪~不過也很辛苦啊 如果不能做什麼的時候...(欸)

我還以為我在上一張已經到達這次官圖哀號的極限了...
但是我看到這張的時候真的是想要用力抱住電腦螢幕大哭啊!!!!!!!!!!!
這張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定要把這張洗出來貼在牆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臉和頸部線條完全炸血!!!!!!!!!!
眼神也是極度性感炸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過分的是嘴唇又開了啊T口TTTTTTT

媽咪這次個人照完全讓我在看到的第一眼就不自覺的停止呼吸三秒鐘了Q-Q
為什麼可以這麼性感這麼漂亮這麼誘惑這麼炸血!!!!!!!!!!!
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知道還可以用什麼形容詞了啦!!!!
媽咪你真的是太棒了!!!!!!!!!!!!!!

是尤物 是尤物 ~

結論就是  我真的是太喜歡這一批官圖T口T...!!!
不過其實是這次迷你4輯公佈的圖我都超滿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