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因為我的電腦很虛弱 所以我把檔案切開了 提供給電腦同樣虛弱的人吧T-T
電腦勇健的人可以下未切割的完整檔~


MU載點




MU載點




MU載點

這截圖還真是出了不少重點XD!!!




MU載點




MU載點




MU載點

這張截圖出來的畫面也不錯-////-




MU載點




MU載點




MU載點

啊一股~畫面都好棒xD!!!!
尤其是右下的媽咪-///-...

拍攝畫面的其中一段 媽咪對嘴放的音樂是英文...
如果不是要在美國發專輯 就是日文版裡的英文RAP吧...?
而且MV裡很多畫面其實看起來也不是韓文嘴型~
不管怎麼樣 這單純的對嘴版MV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xD!!!
有很多很漂亮的畫面啊~~~ 接下來就是期待屋哩哆啦發揮演技的MV了-////-



未切割完整版~

因為大小超過1GB 我習慣用的網路空間沒辦法使用 所以這個檔就直接分享韓飯的載點了~

FR:빅뱅갤_ᄋ님
載點:magnet:?xt=urn:btih:oVKOGSDYQYFLNGJD7ZTDMUHBREX5TWAX

(magnet下載方式請上網搜尋 網路上都有 Q-Q...我自己是用uTorrent



電腦更勇健的可以下tp檔 大小是7.66GB

FR:빅뱅갤
載點:magnet:?xt=urn:btih:SO7HK6IDWXLPNO3AIRFUHCQBB66Z3YHD

(magnet下載方式請上網搜尋 網路上都有 Q-Q...我自己是用uTorrent


這天節目真的是太感人了 有笑有淚又有血XD... ...
秘密花園會寫感想 CB秀還不確定 因為有點懶~噗哈哈哈哈!
總之這節目是需要載高清來無限反覆的啊T口TTTTTTTT

PS.為了分割這些檔案 昨天跟我虛弱的電腦弄了大半天Orz...
如果要轉載的話麻煩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