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複 製 我 的 圖 片 網 址



FR:DCGD_[GBSHD]님

NATE重傳超多次都失敗 晚點再重傳看看
如果還是失敗的話我就放棄了!(任性)

+0313+
我有測試合併過了 是正常的喔!總共3個檔 請務必三個都下!
把三個檔放在同一個資料夾裡 點part.1解壓縮就可以合併了^^
part.1 MU載點 / part.2 / part.3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FR:DCGD_[GBSHD]님

MU載點 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NATE載點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下載限次:100次,期限:2011.03.11~2011.03.18)失效不補




avi檔是我用ts檔轉的~

MU載點 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NATE載點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下載限次:100次,期限:2011.03.11~2011.03.18)失效不補




avi檔是我用ts檔轉的~

載點為自傳,轉載請自行重新上傳

MU載點 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NATE載點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下載限次:100次,期限:2011.03.11~2011.03.18)失效不補



今天是我們社長新MC上任第一天-/////-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啊~~~~~~~
遞MIC的時候好可愛 要拿回來的時候也好可愛xD!!!!
原本要走下台了 又回去跟B棒們握手也好可愛~~~ 反正就是好可愛啦!!!!!(詞窮)

媽咪之前戴過的別針裝飾出現在踏逼身上~ 這個真的很漂亮~

媽咪拍胸是拍多大力啊 收到拍胸的聲音了欸xD!!!

媽咪唱完之後踏逼慢慢走出來那段超棒!!!!!!!
連走路都可以這麼性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

等著你的小小咖啡廳 那兩句媽咪表情和眼神都超無敵!!!
好悲傷的感覺啊T口TTTTTTT

哆啦真的好帥!!!!!!
這段的情緒很棒!配上表情就是完全讚~~~~
還有那腿~~~~~~kyaaaaaaaaaaa
不管聽幾次都還是覺得哆啦坐著把高音完美消化真是太強了~~

勝膩髮型好可愛~

媽咪的「啊啊嗯~啊啊嗯~」(很正常 不要想歪-//-)
每場都是重點啊!!!!!!!!!!!!
這次依然炸血!!!!!!!漸漸濃郁的感情實在太棒了T口T
中間還有點氣音 kyaaaaaaaaaaaaaaaaaa 無敵讚!!!!!!!

好喜歡tonight前的那段片頭!!!!!
媽咪戴帽子和眼鏡那張超漂亮~

踏逼可樂那段rap!!!!眼神一直跟著鏡頭!!!!太犯規了!!!!
我超愛這段!!!!!!!!!!!!靠靠靠靠靠真的太性感了!

媽咪拍手拍手拍腳拍腳好可愛啊xDD!!!

媽咪彈吉他那段燈打得很漂亮~ 很有氣氛
不過MIC架的效果又不大明顯了 Orz...

媽咪穿這外套真的很性感 很大件在那晃晃晃的~還滑落...

媽咪好開心的在舉獎座 結果手k到哆啦了xDD!!!!!
感覺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耳朵都紅掉了xD...而且還有耳環...(抖)

勝膩放彩帶太可愛了~結果被永裴哥揮了一下(笑趴)

1位祝賀!!!!!!!!!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thenalo
  • 舞台好棒哦,不過每次看到gd摔吉他,心裡忍不知有一陣心痛(我看他摔的好用力......)
  • 心疼吉他嗎Q-Q~

    朽希 於 2011/03/14 04:00 回覆

  • Celene
  • 我們社長真的是可可可愛啊!!而且又怎麼越來越童顏了!!!
    我看他準備走出去又走回來去握手還想說你在幹嘛XDDDD

    媽咪這幾次的一位是怎樣,不是自己花沒丟出去就是打到別人XDDDD
    多拉好痛,姐姐看了都想惜惜~
    李勝利是幹嘛一直在站旁邊啦~多拉都讓位到永裴跟媽咪那邊要給你站進去了
    你還一直在站外面是怎樣?然後進去對永裴灑完彩帶又出來,你這臭小子~
    要不是哆啦要留位給你讓你站過去,他哪會被媽咪打到啦~~~


    安可時候媽咪那聲押呼好可愛>///<
    勝利感覺消失在舞群中了XDDDD
  • 超可愛!!!!!!!!!!!!
    真的童顏童顏童顏阿!!!!!!!
    看他這樣走來走去都讓我忍不住笑出來了啦XD!!!!!

    媽咪太搞笑(笑趴)
    感覺超痛的阿~~~~~xD!!!快幫他呼呼啦!
    哆啦很明顯在讓位 但是小子就是不過去阿xD!!!

    安可的媽咪也超可愛的~~(翻滾)
    勝膩真的常常消失欸xD!(欸)

    朽希 於 2011/03/14 04:02 回覆

  • 悄悄話
  • SYUAN
  • 勝膩真的常常消失←這點非常贊同耶~
    每次要找他都非常難找XDDDD~
  • 他真的常常這樣xDDD!!!!

    朽希 於 2011/03/19 08: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