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複 製 我 的 圖 片 網 址


以後除了N.YDest的中字檔會提供不同載點外 其他都只提供MU載點
試了很多家還是MU最好用啊Orz...所以香港的朋友請自行搜尋破解法吧T-T...


출처:게봄

請無視圖上的"轉檔"兩個字 上字的時候我忘記改了 Orz...
這是韓飯原檔 不是我上轉檔的 囧~
不過懶得改圖(欸

MU載點 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avi檔是我用ts檔轉的~

MU載點 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一出場的那畫面 好漂亮~~~~
大星星背景每賣~燈光效果也很不錯!!!
MBC終於!!!!

今天的舞台依然以媽咪可愛到炸裂的伸懶腰來拉開序幕xD~

好喜歡今天的服裝!!!!!!!
海洋風好讚~!我真的很喜歡看媽咪繫細腰帶 完全的美麗T口TTTT
媽咪今天穿這樣真的超好看~很清新 喔吼吼吼~~

太早稱讚MBC是錯的~xD!!!後面的拍攝我真的是...............ke

踏逼上身造型好看~ 下身依然是半裙 不過黑色和白色差別就在這啊XD!
黑色怎麼配都很讚 但今天白色半裙乍看真的很像掛條餐巾在那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毆

踏逼rap的時候把手插口袋 外套和半裙都被掀起來 這時候有露出一點點淺棕色的皮帶(?)
我一開始看影片還以為是!!!!!!!!!!!!!!!!!!(欸)
結果又馬上拉回去重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愛情竟然沒拍李勝膩啊!!!!!!!!!!!!!!
還我李勝膩可愛的小歪頭畫面啦MBC!!!!!T口TTTTTTTTTTTTT

離別那段勝膩今天很帥啊~感情特別滿欸!!!!!!
眼神 表情 動作都相當有戲~xD
媽咪今天抓MIC架畫面實在太讚了!!!!!!!!
又被我當成TG畫面了~(翻滾)

喔欸喔竟然拍了勝膩xD!MBC真的很喜歡不拍正在唱的人跑去拍別人欸...
勝膩喔欸喔的表情為何有點奇妙 哈哈哈哈~
永裴哥唱完月光下後 踏逼對鏡頭抬頭的那個動作和表情!!!!!!!!!!!!
kyaaaaa.......我大概重看了10次xDDD!!!

哆啦衣服一直往上跑 跳一跳還要拉一下 太辛苦了啦~ 就讓他跑啊 (不是

抓MIC踏完步要放開往前走的時候 媽咪也 太 性 感 !!!!!!!!!!!!(炸血)

覺得這兩天的吉他都比較沒碎裂~
之前不是直接斷了就是前後分散分離 相較之下 這兩天砸完都還是完整的樣子~
帶回去上色再利用?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不是因為媽咪累了或受傷了T-T~
老楊!難道是你終於想通了嗎xD?!!

最後踏逼那段!眼神一直跟著鏡頭實在是讓我看得好害羞(?
而且就連換攝影機眼神也有跟到欸xD!!!!

最後選擇用這台攝影機拍結尾 真是讓我很意外 哈哈哈哈哈
不過媽咪和踏逼都看著鏡頭的感覺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