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請務必註明 -

出處: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FR:VIPZ

[勝利] 各位! 我是BIGBANG的完珍男 勝利~! 我的SOLO活動一結束就會立刻以BIGBANG給大家展現了帥氣的樣子! 我有自信這張專輯對一直等待著我們愛著我們的歌迷們來說能夠成為一份很棒的禮物 ~ 我說得沒錯吧?^^

[太陽] 大家好 我是太陽 隔了很久再次和成員們一起開始BIGBANG活動真的非常幸福! 也因為有我們歌迷們(心裡)更加踏實了 謝謝



勝利大概是八點多 永裴哥是十點多發的~
結果三多利不是分兩天 是今天一起發了xD~!!!!

勝膩完珍男啊xD!
是~你說得沒錯 這張專輯真的很棒~每首歌都很棒T-T
真的是一份非常讚的禮物啊!!!!!!

真摯永裴哥xD~!

«No.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