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複 製 我 的 圖 片 網 址


轉載資源請一定要寫"原始出處"
不用加上我的名字 因為我也只是轉載人而已~
請尊重提供資源的歌迷~!!!


FR:게봄 빅뱅LOVE♡

MU載點
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MU載點 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avi檔是我用tp檔去轉的~



MU載點 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MU載點 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媽咪開場背影超性感

"Tonight" 咬下唇!表情超可愛的啦!!!!!
媽咪今天完全是夏天了~~~
你衣服這麼透明是要人怎麼辦啊!!!!!!!!!!
這衣服好好看 而且輕飄飄的衣服超適合你的啦媽咪T口T
裙子上還有骷髏頭~真可愛

踏逼RAP大家在拍手那畫面 媽咪眼神超級有殺氣超性感~
勝膩就是很可愛這樣xD!!!!

為何覺得勝膩今天看起來很累T T...(絕對不是因為黑眼圈啦...
雖然看起來很累 不過離別那段的小瞇眼還是一樣好可愛~

吼~~~~姜大聲真的很帥啦 T口TTTT
這次回歸這髮型是真理啊~~~~~(翻滾)

Take ma soul~媽咪靠MIC架依然很銷魂T T~
超短袖露出的小手臂~小肌肉 然後那刺青感覺更性感啦!!!!(炸)

一直盯著鏡頭實在很犯規!!!!!!!!
踏逼後來也看鏡頭 讓我突然好害羞(欸?

02:05的喔欸喔喔喔 勝膩性感欸~~~~~
媽咪也性感 不過媽咪是比較帥氣FU的性感xD

之後Tonight的~舞勝膩表情也好棒~!!!!

要接媽咪彈吉他之前來了一段勝膩個人特寫!
喔嗚~~~~這段勝膩很帥欸~!好喜歡這段

今天吉他依然是只有破邊邊~
媽咪摔完吉他大家往前走的時候 踏逼表情也太帥!!!!!!!!(炸血)

Such a beautiful night盯著鏡頭真的...
goodnight又來個大特寫!!!!!!!!!!!!

1位公佈之後勝膩還沒反應過來的比了一下自己 也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
勝膩講感言的時候哆啦在後面不知道該站哪太可愛太好笑

喔嗚~ 完全夫妻樣啊!媽咪換這件衣服也好好看~

感覺好情侶裝喔你們
媽咪溫柔樣和踏逼帥氣樣站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太美好~

鏡頭掃過去 永裴哥對鏡頭比V表情好可愛啊~~

勝膩說了vip謝謝之後 媽咪在那咬下唇跳跳跳超可愛~
永裴哥也超活潑啊xD!

勝膩講感言的樣子好真摯~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個樣子很小孩子~
好喜歡他這種時候 而且一直感覺他下一秒好像就要哭出來了xD!!!

安可舞台勝膩是要跟雪莉擊掌嗎xD~?

勝膩感言講好多~ 所以安可沒時間播了 哈哈哈哈哈!

3台都拿了3次1位了啊~ 你們真的好棒T T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elene
  • 雖然很可愛啦,但他感言講太長還我不自覺得覺得他很搞維XDDDD
    每次都被他這種小孩個性覺得有夠可愛
    可是沒過多久又會有"ㄡ~NO"的感覺XDDDD

    這小子的魅力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 真的XD!!!!!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就覺得實在好可愛啊 哈哈哈哈哈!!!!!
    噗哈哈!好精闢的說明啊xD!

    這就是李勝膩xD!!!!!!!

    朽希 於 2011/03/22 21:04 回覆

  • SYUAN
  • GD透明的衣服>///<(炸血)
    Tonight的~舞 勝利的~是大波浪耶~
    最近吉他中間都有黑條~ 讓我懷疑是不是同一把
    勝利講感言的時候,大聲在後面不知道該站哪~也太可愛了~哈哈哈
    最後GD和太陽都跳跳跳~超可愛~><~
  • 衣服超犯規的T口T~~
    他們幾個有幾場的~都不一樣xDD!!!!!
    觀察~還是~也是我看LIVE的樂趣~~xD!
    看得超仔細的啊 我都沒什麼在管吉他(欸

    朽希 於 2011/03/22 21:17 回覆

  • SYUAN
  • TONIGHT的~或~我都還蠻喜歡的~
    但BBTV用手刀我就覺得有點怪~噗哈哈哈(lmao)←好想用噗浪的符號XD
    朽希上次說太陽拿MC的MIC也沒聲音,後來我再看一次
    太陽在講感言時有聲音,但安可時就沒有了~XDDDD
    是音控發生什麼事 還是太陽啊~哈哈哈
  • 講感言的時候當然有聲音啊XD...
    因為那個時候MC的MIC都是開的
    最後安可舞台是歌手的MIC開 MC的關

    朽希 於 2011/03/28 19: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