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複 製 我 的 圖 片 網 址


以後除了N.YDest的中字檔會提供不同載點外 其他都只提供MU載點
試了很多家還是MU最好用啊Orz...所以香港的朋友請自行搜尋破解法吧T-T...


출처 빅뱅갤

MU載點 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MU載點


今天音樂中心的佈景我還蠻喜歡的~XD
不過拍攝方面...有幾個莫名的遠景和不知為何要晃動的鏡頭就...ke
還有燈光會閃到把畫面整個白掉o-o... ...
果然是音樂中心啊~(欸)

媽咪今天沒穿裙子 不過那衣服飄飄飄一樣很好看~有一種俐落的帥氣

勝膩跳~的時候頭都會很用力的跟著點 真的是好可愛

吉他那段我笑好久xDDD!!!!
媽咪吉他被項鍊的大象卡住了 為了把大象弄掉 動作好大xD...
雖然知道是假彈 但是吉他歪了還有聲音還是覺得很好笑(笑趴)

因為這是Tonight最後一次音樂放送 所以媽咪砸超大力 砸下去的時候還有煙霧感O-O!
感覺手很痛 囧... ... 之後不會再砸真是太好了  我真的很怕你手受傷啊 媽咪Orz...

砸完扛在肩上帥氣轉身 快打到永裴哥真是太驚險了XD!
永裴哥趕快伸手提醒一下媽咪 這個在舞台上打到真的就恐怖了o-o.......

這天live我一直覺得踏逼手環很眼熟 感覺像媽咪之前戴過的 所以重複看了好久...
結果真的是啊~~~~~(翻滾)

而且沒想到這天晚上的樂天演唱會 媽咪又戴了這個手環了 -////-...

你們...一起戴太高調 所以分場合戴嗎

之前看媽咪戴這手環的時候就覺得很害羞(欸) 是覺得媽咪戴很漂亮啦xD~
所以就有印象~ 你們夫妻倆啊~手銬般的手環 是想緊緊銬住對方
真是激情實用(嗯?)又美麗的飾品啊~~~~

這天音樂中心媽咪的大象項鍊 踏逼在迷你4輯官圖也有戴


喜歡看你們穿對方穿過的衣服 戴對方戴過的飾品 大家都深色系的時候 只有你們加入粉紅色 T-T

這天的戒指常常看到 所以就不用特別講了~~

這兩個人共有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要講是講不完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