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截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複 製 我 的 圖 片 網 址


FR:官網

打包下載 - 點我 -

點擊看原圖~
崔踏逼腳踝裸露!!!!!!水位好高啊~~~~~~~

側臉加上這眼神!!!!!!!完全被殺使了啊T口TTTTTT

到底為什麼白T+西裝外套可以帥成這樣啊!!!!!!

新髮色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露出戴手錶和手鍊的手腕也超超超超超超超性感!!!!

手指當然也是無畫可說的 性‧感‧到‧使

不過這POSE啊...我第一眼真的覺得很像坐在馬桶上(喂!)

打開這張圖 搶在踏逼之前先把我炸倒的 就是!媽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張完全讓我想抓住螢幕搖晃大叫(欸 太太!冷靜!)

POSE!眼神!一切都超級誘惑和性感!!!!!!

小皺眉和那無辜的眼神!!!!靠~~~~~~~~~~~光是這個就已經犯規了吧!
微微開啟的嘴唇...這也是大犯規啊!!!!!!!

腿的姿勢也很炸血啊!!!!!!!!!!
還有手指!!!!!!!中指前端像在玩似的還拎著一個戒指 感覺好讚!!!!!!
纖細的手腕上戴著看起來很重的寬版首飾 為何感覺有點害羞...(我沒有說我想到了禁錮) <----- 你說了 -.-

更不用說這種展露腰身的POSE和白T大圓領露出的鎖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覺得永裴哥眼睛要開不開啊xD...(喂)
永裴哥的POSE在畫面正中間很棒!!!!!!
是永裴哥的穩重型帥氣路線啊~~~
雖然是萬年POSE(喂)不過我很喜歡看他雙手手指交握的這個動作~

姜哆啦表情好囂張啊你!!!!!!!!

白襯衫搭黑西裝外套實在是有夠帥的啦!!!!!!

因為畫面位置安排的關係 所以腿的部份被前面上廁所的(誤)先生擋住了 好可惜啊~!!!
這身打扮 讓我超級想看你的全身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

粗眉小子李勝膩~造型還不錯~腰身也有出來~
然後你的表情和動作真的是太搶眼了XD!!

表情有點怒和哀怨是怎麼了xDD??
雙手還握拳頭!!!!!
內心在吶喊「我也要在前面~~~~~」嗎??
乖啦小子~你不管站在哪個位置都是很帥的~因為你是李勝利啊!!!!!!!
所以不要因為這樣踩媽咪的手指~(誤)<----- 看起來超像踩到xD!

李勝膩你真的帥啦~ 雖然這張還好(喂!不要在最後還補一槍啦!)... ...

點擊看原圖~
崔踏逼的個人照為何如此憂傷T-T...
感覺是苦戀媽咪很久的悲桑男主角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TTTTTTTTT

白襯衫~ 感覺有點透明(喂!看哪裡!)
這樣看起來...大學生?那和媽咪應該不是大學前後輩就是打工同事了~
我選擇職場愛情好了-////-!因為他們都穿了白襯衫 很有制服的感覺xD~(欸?

踏逼眼睛還有淚水的感覺 讓人好想哭啊~
所以這應該是辛苦的單戀過程T T...
在媽咪身邊靜靜的默默的守護著他 雖然也想告白 卻害怕破壞原有的平靜
嗷嗚... 想說卻不能說 不敢說的心情T口TTTT...

雖然眼中有淚 但是嘴角卻有笑意...
是因為即使單戀很痛苦 但只要看見媽咪的笑 只要媽咪開心 幸福
那就算這份單戀再怎麼痛苦 也會能嚐得到甜味吧...所以才帶著淚笑了...T T

點擊看原圖~
喔嗚~~~~~~~~~

這張是要告白了嗎????????
眼神超級深情!!!!超級真摯!!!!!!
要說出來了嗎??!!!!!kyaaaaaaaa~~~

嘴唇好性感啊我的媽T口TTTTTT........

這髮色真的...超級帥!!!!!!!!!
和白毛又是不同層次(?)和風格的帥了啊!!!!!!!

點擊看原圖~
看到這張完全激動得想撞牆!!!!!!!!
高清圖可以把媽咪的髮色看得很清楚 完全繽紛~完全夢幻
白嫩嫩的媽咪搭這髮色和髮型真的好像洋娃娃T口TTTTTTT

一直忍不住盯著這張圖看...真的太漂亮了...
不過看著看著 有種下一秒媽咪眼睛就會張開的錯覺...(欸!嚇唬誰!)

點擊看原圖~
吼~~~~~~~~~~~~好讚!!!!!!!!!!
整體很漂亮!!!!!!嘴唇也好性感~~~~

但媽咪眼神感覺很累 Orz... 點開原圖更是...
那眼睛也太紅了...血絲超明顯T口T...

雖然累也拍出了很漂亮的照片 媽咪你好棒~~~~~

(這次高清圖沒有鬍渣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xD...)

點擊看原圖~
kyaaaaaaa 一直好喜歡哆啦化淺唇色~超性感!!!!!!!!

這批官圖依然是無敵的小亂毛+蓋眼~

神祕氣質性感大聲是真理!!!!!!!!!!

外貌擔當~外貌擔當~

點擊看原圖~
這兩張沒什麼大變化 Orz...
努那要哭了啦T口TTTTTTT

一樣很帥沒錯啦 可是想看更多T-T...(很囉嗦)

點擊看原圖~
萬年POSE之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點擊看原圖~
鯊魚鰭好像有比較立體欸?!

永裴哥嘴唇好粉嫩嫩啊~~~~~~不過有屑(喂)

說點認真的xD!!!!!!!

永裴哥這眼神很帥~

點擊看原圖~
唷呼~嗚哩忙內也拍了閉眼照~

感覺像真的睡著了(喂 太壞!)
真的好可愛啦~~~~~~~~~~~~

李勝膩睫毛好長~~很漂亮>w<

不過黑眼圈去哪了~我還以為打開高清圖可以看到黑眼圈T口TTTTTTT(欸?

努那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小子的粉嫩嘴唇啊~(不要說這麼奇怪的話啦

這張真的拍得很棒~ 沈睡的小熊貓(誤)

點擊看原圖~
喔嗚~!少年的帥氣!!!!!!
這張真的有帥~~~我覺得勝膩個人照比那張合照帥多了xD!!!!!

眼神好堅定啊忙內~~~~
整個表情非常好!是很棒的照片!


我個人是覺得這批官圖從背景、服裝、表情...等 都有一種 堅定、平和 的感覺
乾淨的米白背景和純白襯衫讓畫面充滿平靜感
成員們的表情簡單卻強烈 真的很棒T T...

正經的說完了xD... ...

雖然說畫面有平和的感覺啦...但是我在看帖的時候真的是快窒息啊!!!!!!!!!
從第一張開始往下看...(啊 我排的順序跟官網不同XD~)
看到的第一眼就停住呼吸了!!!!!(欸?!)
一張張看下來 幾乎是要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超級會讓人忘記呼吸+心臟暫停的圖們T口TTTTTTTTT

總之用一句話來說就是  超讚的啦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