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複 製 我 的 圖 片 網 址


FR:싸이월드


CY也TG~(指右下角)


姜大聲性感dol啦!!!!!!!
現在不管什麼POSE都好性感好野性(欸?)
領口解開 所以領結在旁邊~喔嗚~~這個也好...
嗷嗚嗷嗚~~~喔都K~~~~~~~xDDDD!!!!

永裴哥讓我想到2輯XD~

李勝膩表情有說不出的感覺...手指拉外套(?)是還蠻可愛的~
如果再旁邊一點就很害羞了(喂

媽咪這張嘟嘴也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又跟之前那張感覺不同了-//////-

崔踏逼表情超讚的啦!!!!!!!!!!!!!!
好可愛好帥氣T口TTTTTTTTT


媽咪裙子look真的超好看~~~~~~~
寫真冊有收裙子look真是太好了T口TTTTTTTTTTTTTT

下面那張是繽紛系列xD~?
李勝膩那什麼啊........................
少林足球嗎~~~~~~~~~~~~~~~~~~~~~Orz
我都想哭了...YG不要這樣欺負李勝膩TTTTTTTTTTTTTTTT...(?

大家都有繽紛色 永裴哥的...莫非是...領子上那兩片O-O??!!!!!
會不會太低調xDDDDDD~!!!!
是說 我覺得永裴哥手指都被拍得好怪O-O 之前倒數圖也是 這張也是 囧... ...

姜大聲好性感啦我的天啊XD!!!!!!!
喔都K~~~~真的是因為拍過床戲的關係嗎XD?不過某熊貓拍過之後也沒有.........(欸 幹嘛補一槍)
黑色+紅色超級適合性感dol姜大聲~~~~~~~
pose好棒~眼神表情也好棒!!!!!尤其那個歪頭

權媽咪會不會太誘惑太銷魂太性感了!!!!!!!!!!!!!!!!
沒有別的話可以形容了啦 就是尤物啊尤物T口T!!!!!!!!!!!!!

崔踏逼這張也依然露了腳踝和手腕XD~
不過那墨鏡實在很不得我的心欸- 3-... ...(雖然應該貴得要死啦-.-)
之前公開的官圖是上廁所 這張就是換一套衣服&換另一間廁所(隔壁間)啊...O-O...(毆打) 



FR:BIGBANG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