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4月7日收到的 結果一直忘了寫日記 Orz...

是韓國VIP지니寄給我的禮物~本命是媽咪 是90年的妹妹~
和她是09年12月21日認識的XD~
當時有一個投票 我PM問他有關投票的事情 結果就慢慢開始聊起來了~~
中間有中斷了好幾個月 一直到TG夫妻CB才又重新連絡上~

這是他第一次寄海外包裹 也是我第一次收到海外包裹

東西也太多~~~~~~~

DSC00027.JPG  一箱~~~~~
這天我睡使了 所以是樓下鄰居幫我收的xD...
說郵差來了兩次都沒人收... 瞇安..........

DSC00028.JPG 
OPEN!!!!!!!!!

耶~~~~零食~~~~~
辣炒年糕餅乾是我指定的xD...他問我想要吃什麼 我就說這個了xD~
之前去韓國吃過 覺得很好吃~

樂天的胚胚摟 杏仁&巧克力 口味超好吃~
就像TOP&GD一樣好吃(?)

旁邊折起來的是海報們~~~~
原本他要送我TG夫妻的豹紋海報 不過他說找不到可能是被他媽丟了
所以就送我其他的

DSC00039.JPG 
箱子裡的東西大概有這些~
一盒小貼紙+照片、書、TG夫妻勳章組(裡面還有一個BIGBANG IS BACK)、砲火宣傳單、
永裴哥SOLO、TG夫妻專輯(金的-/////-)、MINI 4輯、YG CON照片組

B棒的書在剛出的時候我就有買了 但是因為怕弄髒 所以都不敢直接把翻譯和註解寫上去
現在又有一本 就可以大膽的邊看邊把中文標上去了!!!真是太好了TTTTTTTT
지니說是為了讓我學韓文所以才送我的~ 真是太貼心了

MINI4輯的YG卡是踏逼~~~~~她買兩張 一張是哆啦一張是踏逼
因為知道我的本命是踏逼 所以就把踏逼的寄給我了

還有一張手寫的明信片還貼了大頭貼~
最後還寫了一句中文 說是在網路上找的 不知道寫得對不對 真是太可愛了~
好用心好用心~~ 完全感動

還有!
DSC00054.jpg 
這個~~~~!!!!!!!
Mount~!我沒有買以前的專輯所以沒有這個!
說是以前收集Mount的話就可以加入fan club~
k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是踏逼~是踏逼~是踏逼~~~~

那盒貼紙中 這個是一定要拍一下的XD~
DSC00041.JPG 
Oh My GD

真是...
小貼紙幾乎都是一張一個主題~
有北鼻股耐的踏逼T/////T還有少年啊的小卷毛媽咪xD~!還有之前的哈嚕~

然後拍一下海報們都是以前的B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動淚)
DSC00031.JPG
啊一股~~~~~ 真是可愛使了

DSC00033.JPG 
好愛這張xD~~因為崔踏逼流氓樣(欸)
三多利以一種很害羞的位置在拍照(???)

DSC00036.JPG 
這場演唱會也超棒的TTTTTTTTTTTTTTTT

DSC00030.JPG 
好冷的崔踏逼(不)
很喜歡這張媽咪

DSC00037.JPG 
歐威私~~ 青春有活力(xD)的孩子們~

DSC00035.JPG 
這次迷你4的海報~~~~ kyaaaa~~~~

這樣看下來 就真的是很想說 孩子們長大了~(抹淚)

之前拍照的時候牆上是這樣~
DSC00024.JPG DSC00026.JPG 

現在多了DSC00031.JPG 這張了~~~ 所以每次進房間看著牆上的成長史(?) 腦中就會有很多想法XD~

嗚哩美麗的媽咪長大成人 然後嫁做人妻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欸)

總之 嗚哩媽咪真是越來越性感銷魂了 踏逼也從小流氓變成大哥(不是)是變成很成熟穩重的帥氣男人
永裴哥、忙內line也從男孩成為男人了~

結論!
收到禮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