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截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複 製 我 的 圖 片 網 址


[11.04.16] Show! 音樂中心 BIGBANG Intro + Love Song +Stupid Liar.PNG  
출처 탑갤 빡침맨님

MU載點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11.04.16] Show! 音樂中心 BIGBANG Intro + Love Song +Stupid Liar-2.PNG  
avi檔是我用tp檔轉的

MU載點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一開始看音中的文字預告一直在想說Intro會是什麼?!
結果xD..............就是為了降落而加上的前奏啦xDDD!!!!!
降落的畫面真的很漂亮~很喜歡~~!!!!

媽咪這畫面 完全是天使!!!!!!!!!!!!!!
[11.04.16] Show! 音樂中心 BIGBANG Intro + Love Song +Stupid Liar[(000159)02-42-01].PNG  
超級超級超級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天使下凡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踏逼慢慢走出來的FU超棒T T

現在都沒有初CB那表情了T-T...
但是這表情也超帥的啊!!!!!!!!!!!!!
[11.04.16] Show! 音樂中心 BIGBANG Intro + Love Song +Stupid Liar[(000902)02-49-26].PNG  
側臉和脖子線條完全炸血!!!!!!!!!!!!!!!!

哆啦這場嗓子聽起來有一點乾 希望哆啦感冒趕快好T T...
其他孩子們也是 要好好照顧身體T T

啦送鏡頭一直莫名的左右移動 實在是...很令人不解 囧
好暈好暈 用意何在 囧囧囧~~~~覺得有點多餘XD!(欸)

然後導播是很愛永裴哥(的屁股)
鏡頭超常從永裴哥的屁股開始帶...xD!有好幾幕特寫啊 哈哈哈!

[11.04.16] Show! 音樂中心 BIGBANG Intro + Love Song +Stupid Liar[(003386)02-54-49].PNG  
超喜歡哆啦這段T T 手插口袋 身體跟著節奏擺動 超帥~~~~

[11.04.16] Show! 音樂中心 BIGBANG Intro + Love Song +Stupid Liar[(003989)02-56-54].PNG  
真的覺得這段很有趣~
永裴哥唱完從媽咪面前晃過繞了一圈又回到媽咪身後xDDDD~

最後一封信的那段 勝膩表情好棒T///T

[11.04.16] Show! 音樂中心 BIGBANG Intro + Love Song +Stupid Liar[(006829)02-59-00].PNG  
嗚 嗚 嗚 嗚~
永裴哥在前面熱唱~ 媽咪在後面嘟嘴的「嗚 嗚 嗚 嗚~」超可愛

[11.04.16] Show! 音樂中心 BIGBANG Intro + Love Song +Stupid Liar[(007086)02-59-28].PNG  
真的很喜歡啦送的結尾~五人五色

今天勝膩也好帥T T

舞台轉場鏡頭特效好莫名喔.......(默)

媽咪今天也是把MIC遞給勝膩~ 但鏡頭沒拍勝膩阿T口TTTTTTT...

媽咪背心!!!!!!唷乎!夏天快到了~

媽咪戴這帽子真的是好可愛T///T

因為踏逼第一場伸一隻手第二場伸雙手...
這場媽咪怕他直接伸舌頭(?!)所以乾脆自己先出手擋住了嗎~
被媽咪擋住了 踏逼就只能和媽咪碰一下帽子了~T T..
因為不能強吻媽咪(不) 所以踏逼表情好悲傷xD...前兩場都是笑著轉身的說...

踏逼穿這種褲子真的很... 罪惡的深V...
媽咪則是一直都很不吝嗇的讓大家看...(?!)
媽咪今天的頸飾也超性感...!!!!!!!!!!!!!
媽咪Blah blah blah後的嘟嘴半轉身完全炸血!!!!!!!!!!!!

瞇丘嘎唷~ 踏逼要用手壓住帽子才能用力甩頭XD!要不就是小小動而已...
真的很煩欸 幹嘛戴這個帽子唱這首啊xDD!!!!!!!!!!!
媽咪邊唱邊甩頭~很可愛~
永裴哥整個上身完~全硬的整個甩 看幾次都好可愛

忙內line就是非常投入的大甩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帥

아무것도 몰라 하는 저 표정 좀 봐요~
媽咪每次這段的動作表情都可愛到炸裂!!!!!!!
然後又是一次微笑爆炸的分手!!!!!!!那笑容!!!!!誰可以分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最後一段勝膩路上也太多障礙XD!!!!
越過了至親(xD)和永裴哥 轉身又有崔踏逼...

這天晚上BIGBANG有去PSY演唱會當嘉賓~
所以就來附一張PSY在me2上貼的圖吧~


踏逼帥的咧這pose~xDD!!!
kyaaaaaaaaaaaa深V~ 表情很微妙xD!
媽咪「完全變成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啦~~~~~

永裴哥摸psy頭xDD!!!!!!
勝膩表情很真摯很帥氣啊~

哆啦笑容超治癒!!!!!!!!!!!!!!!!!(激動哭)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M
  • 我覺得這場LIVE 超棒的
    聲線很不錯
    PSY的娃娃好可愛喔~
  • 我也覺得好可愛XDD!!!!

    朽希 於 2011/04/21 13:46 回覆

  • Nanako Suntory
  • 哈囉朽希你好!
    昰說我也是會自動看去深v的方向阿阿阿!!
    很喜歡朽希的感想文,好像跟我會注意的點差不多XD

    孩子們真的很拼阿,看到志龍消瘦好心酸><拜託請吃多一點!

    另外 永斐的屁屁GOOD!
  • 哈囉~~~!!
    哇哈哈哈哈哈 深V真的很難不去看-////-......

    希望大家都照顧好身體啊T T

    朽希 於 2011/04/21 14:14 回覆

  • 膩曉樂
  • 即使小V跳著帥氣的舞蹈
    還是由衷的覺得他好可愛 xDDD
    小V的嗚嗚嗚也超可愛的 !
    BigBang 五隻總是把同樣的舞蹈跳出自己的特色 :)
    我喜歡 xD
    小V的一舉一動令我著迷 (誤)
  • 對xDDD!!!
    SOLO開始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了啦~
    雖然是帥氣的舞蹈 但是就覺得勝膩真的是好可愛啊~~~~~~!!!!
    忙內勝膩的魅力 -///////-

    朽希 於 2011/04/21 14:27 回覆

  • heibe
  • 首次看影片都很專注看表演...就很專注的看和聽音樂.
    但看完了朽希感想文再重複看影片時,瞬間成了綜藝搞笑類影片XD
  • 噗哈哈哈哈哈哈 絕對不是故意要讓他變成綜藝搞笑影片的XDDD!!!!!!

    朽希 於 2011/04/21 19:48 回覆

  • kkaa11223
  • 哈囉!!!朽希!你好第一次來這呢!!
    看到TOP側臉那樣真的會炸掉阿!!!
    PSY這人偶的臉還真是經典呢XDDDD
    這次表演真的很棒呢!!!
    TOP的姿勢表情XDDDDDD
  • 你好啊!!!!!!
    踏逼側臉真的很炸血TTTTTTTTTTTTTTT
    這次表演真的都超棒~~~~

    朽希 於 2011/04/23 23:34 回覆

  • 訪客
  • 這部落格好有心喔 你太強了 太利害
    我這小小BB粉絲 能找到你這邊 太幸福了
  • 謝謝稱讚>w<~

    朽希 於 2011/04/29 15: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