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複 製 我 的 圖 片 網 址

FR:10x10+YGeShop


MV making film






超喜歡這個TTTTTTTTTTTTTTTTTTTTTT
真的覺得這東西設計很棒啊~很漂亮!!!!!!!
這次三個周邊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了T T
防滑貼紙對我來說是沒什麼用xD...
雖然真的很漂亮就是了T T...
相片組 我沒有書桌這種東西可以放TTTTTTTTTTTTTTTT
所以最想要的還是making film啦~改天再來把你帶回家喔~!

MV拍攝中的畫面真的很棒>//w//<
媽咪拉著路標牌的那張完全可愛!!!!!!!!!!!
第一排中間那格超性感的啦!!!!!!!!!!!!!
每張都好棒TTTTTTTTTTTTTTTTTTT

門縫中的崔踏逼好炸血!!!!!!!!!!!!!(哭)
一隻手遮半張臉露出笑容的那張也超級犯規!!!!!!!!!!!

藍天下的永裴哥帥翻天!!!!!!!!!!!!
拉斯維加斯的男人TTTTTTTTTTTTTTTTTT

姜大聲超性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尤其正中間那張!!!!!!靠靠靠靠靠~~~~~~~~

勝膩第一排中間那格感覺是小孩裝大人XD~(欸)
第二排的很帥~和永裴哥一樣都是 拉斯維加斯的男人!!





防滑貼紙






我覺得白色配透明的這款很漂亮 >//w//<

照片組










超級無敵喜歡媽咪的個人照!!!!!!!!!!!!!!
也太可愛了吧~~~~~~~~
表情有夠誘惑炸裂~好美麗啊TTTTTTTTTTTTTT

踏逼手放一半的FU到底是什麼概念啊~~~
但是表情真的很帥就是了

永裴哥個人照好可愛啊~~~~~~~~~

哆啦也太帥!!!!!!!!!!!!!!!!

勝膩是誘惑路線??那眼神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還脫外套!!!!!這小子真的是TTTTTTTTTTTTTTTTTTT

歪居一下的預覽圖~





照片組有隨機放入100張親筆簽名的寫真!!!!!!
拿到的人真的有夠幸運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