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請務必註明 -

出處:N.YDest  (
請勿再加上其它站名)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更新時間 : 2011.05.19 23:06:12 (韓國時間)


更新 : BIGBANG LOVE&HOPE LIVE 最後安可舞台 ㅡ天國ㅡ

標籤 : 日本歌迷 非常感謝 工作人員們 辛苦了 非常謝謝 學到 很多東西 回去了 名古屋 謝謝(小子寫日文發音) 暴風更新 VIP們 沸騰吧



今天提早下班 所以來更一下

自拍高手這次自拍影片啦~~~~!!!!!!!!!!
喬巴帽欸欸欸欸欸欸欸TTTTTTTTTTTTTTTTTT
勝膩你這小子真的太可愛TTTTTTTTTT 表情超級多的阿xDDD!!!!
哆啦完全開心樣~~~~唷呼 好棒>//w//<
媽咪一開始自己在那甩頭也太漂亮了TTTTTTTTTTTTTTT
入鏡後整個就是閃亮亮~~~~

是說 媽咪頭髮感覺長好快!黑色已經這麼多了阿!!!!!!
很快又可以看到新造型了吧XD~?

勝膩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啊啊阿啊啊阿TTTTTTTTTTTT
努那下班回家看到這影片 真的覺得好治癒阿~(哭)

以後大概都是這樣有時間的話才會稍微更新一下
畢竟我以後也會有偶爾想回味的時候XD~
所以還是要發一下 自己以後想看的話才方便

感謝所有有留言給我加油打氣的人 短時間可能沒辦法一一回覆 真抱歉T T
有時間的話我會盡力回覆的~~~ 大家的鼓勵我都有看到了!真的很感謝喔~~!
我會加油的~~~~~!!!

《No.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