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嗚...1月27號開的帖欸 我也拖太久了吧...(這句話是3月4號寫的...)

好的!!!!!!!!那就正式的來開箱吧~~~~~~!!!!
DSC03290.JPG  DSC03297.JPG 
這應該是我目前為止花最多錢的東西.................
日輯真的不是人買的東西啊.....(欸??)

黑貓泡棉袋~裝的是美好的簽名版
右邊那包就是貴松松的三合一啊!!!!!!!!!!!!!!!!!!!!!!!

話說...雖然一直在嫌貴...但是拿到的時候 真的覺得有價值啦 真的TTTTTTTTTTTTTTTTTT

將將~! 3合1真面目~~~~~~
DSC03300.JPG 
我真的超愛踢居夫妻這日專的造型TTTTTTTTTTTTTTT
帽子大讚TTTTTTTTTTTTT 打扮有制服風 超級無敵給他性感啊!!!!!!!!!!!!!!!!!!!
合體版崔踏逼表情完全純良!!完全無害!!!(欸)
媽咪就是因為有踏逼在身邊 所以完全囂張女王樣啊~~~
個人版崔踏逼眼神!!!!!!!!!!!手指!!!!!!!!!!!!!!!
媽咪個人版封面不是這次專輯照裡我最喜歡的圖TT~

DSC00049.JPG 
翻到背面再來一下~(到底在羞什麼??????)

媽咪這次的圖 我最喜歡的是媽咪版背面那張!!!!!!!!!!!!!!!!!!!!
女王氣勢完全大發!!!!!!!!!!眼神無敵性感TTTTTTTTTTTTTTTTTT

DSC00054.JPG
全部放在一起就是這樣~~~!!!
3張CD+簽名板+紙盒(用來放兩張單人版CD的)

那紙盒我沒有拿來用~ 就直接把他當藝術品擺著 全身照真的是太美好了~
簽名板 !!!!!!!!!!想當初就是因為這張簽名板才讓我決定敗下啊!!!!!!!!!!!!!!
踢居夫妻POSE真的很過分TTTTTTTTTT 崔踏逼那手根本就是想摟腰但又俗仔(欸!)
他原本應該是要放肩上啦~結果媽咪把手抬起來了
結果就卡在這一個肩膀以下腰部以上 SO監介的位置
三秒後大概就是用力摟上媽咪的腰 然後立刻喇個機!!!!!!!!!!!! (不是!)
咪安...還在拍攝啊 這大庭廣眾之下的...

DSC00057.JPG 
打開~~ 金色是踏逼版 銀色是媽咪版~
我覺得金銀兩色真的好適合踢居夫妻喔TTTTTTTTTTTTTTTT
禿奈的時候也是金銀夫妻~金毛媽咪&銀白毛踏 完‧全‧般‧配  !

DSC00058.JPG
拿開CD背面有很多小小圖~~~~ 這裡每張都要仔細看啊 !!!!
每個表情都超棒TTTTTTTTTTTTTTTTTTTTT
看看右下角那張踢居夫妻~~超有FU的畫面TTTTTTT
帽子媽咪被女人勾脖子那張 表情完全可愛!!!!!!!!!!!! 比起去把妹 更像是姊妹聚會阿XDDD(欸!)

DSC00059.JPG
崔踏逼螢幕中的那表情整個是徹底殺使我TTTTTTTTTTTTTTTT

踢居夫妻版都有放他們的愛心LOGO 閃閃發光的愛心真的好棒阿TTTTTTTTTTTTTTTTTT
這個LOGO本身就是徹底犯規的設計
右下那西裝整個快炸裂的崔踏逼 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帥!!!!!!!!!!!!!!

DSC00061.JPG
為何封面選擇都是我沒有很滿意的圖 我真是要哭了TTTTTTTTTTTTTTTT
媽咪這張臉頰超凹的TTTTTTTTTTTTTT

封底則是...一直被我恥笑的踏逼 (喂!)
但其實我也只是恥笑他的脖子以上 因為感覺很僵硬XDDD
脖子以下那身材是真的沒話講TTTTTTTTTTTTTTT

DSC03319.JPG 
夫妻版打開~~~

DSC00064.JPG
拍這張是想表達寫真的厚度...
我當初應該是被閃瞎了吧 我沒注意是MINI寫真冊 我還期待著他是普通的歌詞本厚度之類的
結果打開之後 我都要罵髒話了啊 !!!!!!!!!!!!!!!!!!!!!! (怪誰!)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薄喔  但是踢居夫妻圖片都好棒 所以還是覺得值得

DSC00065.JPG
跟封面路線一樣~ 是溫柔的護衛氣勢強大的女王
這次日版真的都是這種風格 真的好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尤其是踏逼淺淺的笑容TTTTTTTTTTTTTTTT
啊~好幸福阿~ 

DSC00067.JPG
這張重點其實就是在 喔耶和那顆愛心
阿 當然~ 還有兩個人的名字阿阿阿阿阿阿阿~~~~~~~~~~~~

DSC00069.JPG
我一直覺得媽咪日版內頁好像要從外套裡掏槍之類的
他手一直插外套裡 好好奇他下一秒要拿什麼東西出來 其實那裡有個百寶袋吧!!! (才沒有!)

DSC00071.JPG
媽咪這張第一眼真的會被嚇到 乍看下只有眼白阿阿阿阿阿

DSC00074.JPG
這張表情大萬歲 !!!!!!!!!!!!!!!!!!!

不管是踏逼還是媽咪 這張都無敵啊!!!!!!!!!!!!!!!!!!!!!!

這套衣服真的太棒了 不是我在說 T_T 尤其是那帽子~完全性感加分~
藍色襯衫領帶也完全炸!!!!! 加上崔踏逼拿手的無害表情TTTTTTTTTTTTTT (硬要強調!)

媽咪眼神和嘴都是注目重點 !!!!!!!!!!!!!!!!!!!!

喔嗚 我真的是太喜歡這張了 

DSC00076.JPG
這張我超無法理解的 到底拿手套拍鞋是什麼概念

雖然POSE無法理解 但我好喜歡崔踏逼的表情喔 很自在的~帥氣的~各種魅力 

DSC00078.JPG
再次要被媽咪嚇到的圖XDDDD!!!!
看看那頸部線條 ...
真的好想摸媽咪邊邊的小短毛阿!!我覺得超性感的 ~~~~~~~~~~~~~~~~~(找使!)

媽咪如果是在鬧脾氣的話 護衛踏逼現在應該是在觀察周邊~
確認沒人之後就可以對女王出手了  (欸???!!!) 是出手安撫他啦~~~~~~XDDD!!!!

DSC00083.JPG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這張踏逼很不踏逼XDDD!!!!!

媽咪的脖子TTTTTTTTTTTT 好想啃TTTTTTT (真的想被射殺吧你!!!!)

DSC00088.JPG
才剛說完射殺什麼的... 立刻就看到這張...
也太無害了啊那眼神 !!!!!!!!!!!!!!!!!!!!!!!!!!!!!

靠 真的超想給他惜惜TTTTTTTTT 感覺好讓人心疼啊TTTTTTTTTTTT
髮型和眼神表情都無敵了啊!嗚嗚嗚 

DSC00092.JPG 
非‧常‧氣‧勢‧的‧夫‧妻‧檔!

媽咪和崔踏逼都好帥!!!!!!!!!!!!!!!!!!!!!!!
小勝鉉好有精神!!!!!!!!!!!!!!!!!!!!!(喂喂喂!!!!!)

媽咪眼神超棒崔踏逼完全又是守護樣了~
看看兩個人的身材差~阿一股~~~~~~~超萌  

我實在是很無法理解日版設計人員他們的審美觀(?)
為何一定要把好好的畫面弄得破碎之類的... 這樣有比較美T_T?
看看屋哩踏逼的長腿 就這樣被切切切 

DSC00082.JPG
壽司捲媽咪XD~~~
那腿TTTTTTTTTTTTTTTTT

DSC00084.JPG  
唷~~~~~~~~~ 捲毛踏!!!!!!!!!!!!!!!!!!!
全黑真的好性感TTTTTTTTTT 但其實是一直都性感啦  (所以前面在說廢話?!

DSC00105.JPG
合體版的圖~~~ 眼花了XDDD!!!!!!

DSC00106.JPG
雖然眼花 但看得最清楚的當然就是!!!!!!!!!!!!
踢居夫妻背靠背的的萌萌身高差圖~ 

DSC00107.JPG
媽咪這兩格背影也完全抓住我的視線~~~~!!!!!
因為覺得這背影好有畫面 像是踢居夫妻可能有些爭吵或誤會
為了讓彼此冷靜 所以自己跑到外面去的媽咪
後來踏逼追出來 叫了媽咪一聲 媽咪就回頭看他
大概是這種感覺的畫面吧~ 我看到這圖的時候想到了這些TTTTTTTTTTT

DSC00110.JPG
然後我那時候一直在懷疑自己的眼睛 因為媽咪右腋下有黑角角
想說 該不會又是新刺青????? 還把眼睛貼超近的再次仔細觀察XDDD

結果!!!! 之後證實了真的是刺青啊~~~~~~~~~~~~~
和踏逼愛的約定 Forever young 真的是沒想到是在這時候就已經刺了~!

DSC03308.JPG
愛心LOGO~~~

而且那格背景看起來整個錯覺像飯店房間之類的XDDDD
還很有氣氛的打了昏黄燈~ 配上閃亮亮的愛心LOGO
整個是覺得踢居夫妻立刻是要去洞房什麼的

DSC03309.JPG 
左下的踏逼莫名的殺到我 

DSC00101.JPG 

踢居夫妻日輯開箱就以美好的愛心LOGO結尾!!!!!!!!!!!!!!!!!!!!!!!!!!


順便開一下高切1st look

因為時間過得實在是有點久XDDD
所以我也忘了到底是怎麼買的...
好像是NII和高切、1st一起買吧~

DSC03337
拍開箱照的時候哞跑來湊熱鬧~~~

DSC03339
NII過期(?)桌曆 反正我沒有要用 純粹是想收藏所以就買了~~~

DSC03340
踢居夫妻合照一張TTTTTTTT
啊~ 光是這樣看都覺得實在很美好TTTTTTTTTTTT

DSC03342
這次高切裡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的圖~~~~
媽咪頸部線條真的是無話可說的性感TTTTTTTTT更不用說那髮型了TTTTTTTTTTT
和熊對看也真的是很有趣的畫面XD~

DSC03343
超喜歡這張TTTTTTTTTTTTTTT
尤其用跨頁處理真的太棒了!!!!!!!!!!!!!!!!!!!!
整個畫面完全有FU~
是有些寂寞、孤獨和憂鬱的紐約男子TTTTTTTTTTTTTTTT



因為在寫這篇開箱文的時候 又一直買了其他東西 所以...就一起開了XD

這是崔踏逼的高切~!!!!!這期我買了兩本

原本是跟著alive韓版一起訂了~結果逛PCHOME的時候又發現他!!!!!
而且價格便宜!!!!!!!!!!24小時到貨!!!!!!! 當然就是毫不猶豫的又給他買下去了

DSC03356
調皮的大男孩踏逼 超可愛TTTTTTTTTTTTTTT

DSC03360
個人覺得抓領 真 的 很 犯 規

DSC03357 
這次高切裡最喜歡的圖之一!!!!!!!!!!!!!!!!!!
表情和POSE都無敵!!!!!!!!!!!!!!!!!!

而且短袖踏逼張開雙臂本身就該被稱讚了啊!!(欸??)

這次高切又讓人感受到和舞台上的踏逼不同的 那種大男孩的魅力了~~
FUBU讚   崔踏逼讚 !!!!!!!!!!!!!!!!!!!!!!!!!!



寫完了欸!!!!!!!!!!!!!! 終於!!!!!!!!!!!!!!
現在時間是 4/25 凌晨12點51分!!!!!!!!!!!!
靠~~~~~~~~~~~~我明天要上班欸
因為快寫完了 所以就一直堅持著要寫完才睡 阿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感謝大家收看了XD~

下一篇要開的是迷你5了!!!!!
又是一篇圖都拍好超久 但始終沒寫的開箱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