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字幕:沈橘



載點~~



1080P (請按灰色英文鍵進行下載~)





720P (001和002兩個檔案都要下載 下載完合併 請參考 這裡)



開頭好3D感 有點頭暈XDDDDD
造型好多變啊大家TTTTTTTTTTTTTTTTTTTTTT

紅毛小惡魔媽咪正翻天 嗚嗚嗚嗚嗚 小角是哪招TTTTTTTTTTTTTTTT
妝也好誘惑TTTTTTTTTTT 唇環真的是性感到一個無法無天!!!!!!!!!!!!!!!!!!!

男神崔踏逼TTTTTTTTTTTTTTTTT

彩色眼勝膩超帥TTT 表情也超痛的TTTTTT

永裴哥的米奇頭...........他跟CODY吵架了吧我說!!!!!(不)
重點是永裴哥自己love it!!!!天啊 (喂)
喔嗚 我真的...接受上有難度
雖然有人說跟媽咪在踢居專輯初期的頭很像 但我覺得米奇頭比較瘋狂吧!!!!!
媽咪那顆頭看著看著 其實也沒這麼驚人啊!!!!! 米奇頭我真的...十兄弟...(欸)
姜大聲過分 !!!!!!!!!!!!!!!!!!!!!!!!!!!!!!!!!!!!!!!
鼻子那串我有嚇到!!!!!但整體造型還是超級帥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姜大聲你真的是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好喜歡媽咪最後那段的畫面TTTTTTTTTTTTT太美麗了啊 

其他在噗浪上都哀嚎過了TTTTTT

中字影片歡迎轉貼唷唷唷唷唷~~~~~

感謝屋哩阿橘北製作字幕~~ 我好喜歡T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