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2x8vCEAAV2-y.jpg large 
純粹是我個人的感想~
MV畫面可以有各種解釋 沒有誰對誰錯~我寫的都只是我感覺到的訊息而已~~xD

進入感想文前!!!!!

【歌詞】G-DRAGON - ONE OF A KIND (中韓對照)
【中字】G-DRAGON - ONE OF A KIND MV 

相關帖可以參考一下~~xDDD!
有些解釋在歌詞帖已經寫過了 我感想帖裡就不會再寫囉~~~~~

當然!不要忘記再點一下 官方MV ~ 

那就   感想Go Go Go

這次MV真的TTTTTTTTTTT 是經典TTTTTTTTT
媽咪好棒  서현승導演好棒TTTTTTTTTTTTTTTT


強大氣勢出場的媽咪xDD!!!!
牽著小老虎出現相當讓人驚訝!!!!!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00-23-58]
美少女啊 !!!!!!!!!!!!!!!!!!!有沒有 !!!!!!!!!!!!!!!!!!!
雖然是麵條頭 但是是長毛啊~!!!! 覺得金色長毛好狂野啊~  想到之前雜誌畫報的造型了~
一個轉身一個擺動 金長毛都跟著晃呀晃的 好搔動人心啊 (嗯?)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00-24-23]
戳破你的氣球(不)
這幕真的超像合成的欸
我的天啊... 媽咪你不要這樣...

但就算偷了別人的身體(才沒有!) 依然是美少女啦 ~~~~~ 粗壯美少女~ (蛤?????????????)

不過因為媽咪的肩膀本來就比較窄 所以就算練了肌肉也不會太大隻佬~  
只是很假而已 我都要以為他去特殊化妝了 (欸)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32-15]  
欸 真正的氣球來了 !!!!!!!!!!!!!!!!!!!!!!!!!!!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00-30-07]
發狠的美麗媽咪~~~~~ 喔嗚 看看那表情TTTTTTTTTTTTTTTTTTTTTT
安踢們!! 沒看到我們小玫瑰烙兄弟來了嗎!!!!!!! (這時候還沒小玫瑰啦!!!)

大流氓愛小太妹啊~ 耍狠夫妻最高 (硬要講)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00-24-45]
WILD&YOUNG

I'm just wild and young Do it just for fun

我覺得這段可以看成兩種意思~

1.象徵安踢 野性、非人類、不受控制、幼稚、缺乏思考
一言一行都只為了樂趣 不在乎他們對其他人是否會造成傷害
氣球的膨脹=安踢的狀況越發嚴重 最後由媽咪開了一槍 毀滅這些愚蠢的傢伙和他們自以為是的正義

2.指的是媽咪自己的瘋狂、不受限的發展和年輕熱血
氣球的膨脹=媽咪沒有盡頭 不斷充實和成長的實力 最後 媽咪對著歌謠界開了一槍
意味著 GD來了 這段時間累積的能量 要爆發了 

Forever young - GD會一直以這樣的衝勁 帶著超乎所有人想像的能量 震撼世界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00-26-01]
截這張啊~是因為啊~  
媽咪的奶頭 閃亮亮的發光 就像是在說 截我啊 截我啊 我怎麼能不截呢 !!!!!!!!!!!!!!!!!!!!(最好是)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00-26-16]
 !!!!!!!!!!!!!!!!!!!!!!!!!!!!!!!!!!!!!!!!!
這是人類嗎??????!!!!!! 是精靈啊 !!!!!!
絕對不是人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理智崩壞)
這真的也太美了吧 嗚嗚嗚嗚嗚  然後露刺青真的是T/////TTTTTTTTTTTTT
好喜歡好喜歡象徵高身價的那搓手指的動作 還有那抬頭 TTTTTTTTTTTTTTTTTT
有著難以形容的高傲和自信啊!!!!!!!!!!!!!!!超級讚 !!!!!!!!!!!!!!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00-26-26]
누나 (아 왜그래요) / 喔 哥 喔 姊姊 (啊 幹嘛這樣)

這裡的其實也可以聯想到 티즌 (netizen)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啦xD~
因為翻譯的時候 就感覺這段是在跟Anti互動 所以就想了一下 想到了這個詞 네티즌
是指 在網路上活動的人 台灣大概會說是鄉民吧 基本上直翻的話就是 網友(網路使用者)
之後也常被用來當成在網路上留惡性留言的族群(?)的總稱

所以那段歌詞可以看成是

網友大哥 網友大姐 啊~你們幹嘛這樣咧 what's up 哎呀 原來是因為太無聊了啊 (為何有股台灣味咧xD)

兩個小孩在講八卦(嗯?) 都被媽咪聽見了~ 媽咪的表情相當不以為然 因為就是小孩嘛~
因為無聊 才會幹那些無聊事啊 就看做是小孩的惡作劇 所以媽咪選擇不計較 選擇包容 最後一團和氣啊xD!

媽咪和小孩在一起的畫面實在太美麗了TTTTTTTTTTTTTT
真不愧是屋哩媽咪 完全母愛光綻放啊~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0-47-41]
啊 因為我太棒了 啊 真是抱歉啊
這句表情和動作真的真的都太棒了!!!!!
抓抓頭輕鬆的說著 就好像在說
我就是這麼棒啊 不然我該怎麼辦? 比你還出色 真是抱.歉.啊 呿 !!!!! (欸!)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00-26-37]
哎呀 原來是因為太無聊了啊

表情完全!!!!!!
阿一古~~~好喜歡這幕喔!!!!!!!!!!!!
表情真的超棒的 !!!!!!!!!!!!!!!!!!!!!!!!!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16-56]
WILD=野=老虎=安踢
媽咪是大老虎xDDD!!!
所以是 你瘋狂?!我比你更瘋狂!!!!! 屋哩媽咪成為控制這些安踢的王
只敢躲在鍵盤和螢幕後的那些人 只能像小老虎一樣 被我壓制 被我牽引著
媽咪一個手勢 就讓小老虎倒下了~ 但最後 媽咪也被突如其來的攻擊給擊倒了... ...

媽咪表情超可愛的TTTTTTTTTTT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00-29-21]
這段出場完全有氣勢!!!!!!!!!!!!!!!!!!!! 江湖小玫瑰 !!!!!!!!!!!!!!(都說這時候還沒小玫瑰啊!)
屋哩媽咪又帶著兄弟們出現了~ 吼TTTTTTTTTTTTT
真的是 好想下跪大喊一聲 大嫂~~~~~~~~~~ 啊!!!!! (?????????)

覺得眼睛那顆痣 超性感的TTTTTTTTTTTTTTT
經過韓飯提出我才恍然大悟!!!! 是具恩才啊 竟然 !!!!!
(ps.韓劇-妻子的誘惑 的主角 在遭受老公和好友的背叛後 重生復仇 新身份的造型就是在眼角有顆痣!!)

媽咪這眼妝本身就已經很強烈了 帶點邪惡的氣息 加上具恩才痣(xD) 就是要回來復仇的意思吧!!!!!
時隔3年 媽咪這次回歸 就用音樂來復仇 !!!!!

真的覺得這妝超美的~ 很喜歡媽咪這種有些邪氣的模樣 (其實是都喜歡吧 根本xDDDD!)

ps.一直覺得後面那人左眼畫的圖案是兔子頭xDDDDD!!!!!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35-33] 
有沒有豪美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我們大嫂(?)好美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媽呀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看看那表情TTTTTT那歪頭TTTTTTT 嗚嗚嗚嗚嗚嗚嗚...
屋哩媽咪就算練了肌肉還是可以完美消化女裝的~ 看看這外套!多適合媽咪!!!!!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3-49-50]  
這也是讓我非常有感觸的一個場景... 
寫著高音譜記號的五線譜上 存在的並不是音符
大眾看著他 看見的並不是他的音樂 而是外表

媽咪舉著那塊版子 有身高 體重 而五線譜上 只有空白
擁有才華的他 他的音樂徹底被埋沒 被注意到的 只有外在
大眾只用外在評斷一個人 無奈的現實 尤其是 你曾留下一些記錄的時候 ...

穿著黑白囚衣 不知道大家想到的是不是都一樣...
因為以前的那件事情 他將永遠被貼上標籤

整段畫面裡 媽咪和其他人的態度相當囂張傲慢 毫無悔改之意
這大概也是那些至今仍不斷對媽咪那件事留下惡意評論的人 眼中的媽咪...
不管媽咪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在他們眼裡依然都是那樣刺眼不堪 總是說著感受不到媽咪的誠意和悔意
還能說什麼呢... 他們看見的 就是如此 說什麼也不肯正視和接受那樣真誠的G-DRAGON... ...

像歌詞翻譯那帖說過的一樣 媽咪做什麼都是演藝家的一級事件...
不管好的壞的 真實的 被惡意虛構的... ...

因為我創造了流行 因為我改變了一切 所以我說 這實力的盡頭到底在哪呢
這個嘛~應該是沒有盡頭的吧我覺得xD! 因為媽咪總是不斷的在提升等級啊 哈哈!!!!!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0-48-23]
Givenchy 媽咪的帽子是 GIYONGCHY !!!!!!!!!!!!!!!!!
媽咪才智100%啊~~~~ !!!!!!!!!!!!!!!!!

媽咪真實身材暴露xD!!!!!

5'80" = 172.72
127lbs = 57.65800

四捨五入後~ 媽咪身高173 體重58 BMI19 未達標準體重 媽咪太瘦了... 

媽咪身材整個就是超級無敵適合被踏逼緊緊抱進懷裡啊 !!!!!!!!!!!!!!!!!!!!!!!!!
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看到實際數字還是不免要來喊一下 好棒的身高/身材差!!!!!!!!!!!!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15-41]
帽子是ᄌᄃ欸~(ᄌᄃ=지디的開頭字母 / 지디=GD)

覺得這衣服很有趣~ 是鎖鏈 但是是已經順利掙脫開來的 斷裂的鎖鏈!!!!!
不理會他人的目光 掙脫束縛 盡情釋放年輕和特有的瘋狂~ !!!!!

腰帶踏逼也用過~出現很多次了 就不仔細提了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37-06]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38-20]
正翻了 !!!!!!!!!!!!!!!!!!!!!!!!!!!
媽咪這首舞蹈動作真的好炸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腰啊腿啊什麼的...要不要讓人活啊 !!!!!!!!!!!!!!!!

美少女殺人回眸~!!!!!!!!!!!!
再來個冷酷小女王TTTTTTTTTTTTTTT
吼~~~~~~~~~ 超級無敵美麗的啊我說!!!!!
加上那眼妝 真的就是超性感超性感超性感~~~~~~~~~~~~~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38-57]
我是個倒胃口的傢伙 但身價是很高的...

身價很高也可以翻譯成身體很貴(嗯??)
看看這身行頭~還有整首MV裡的各種名品xD~ 是.很.貴.啊~
媽咪不但身價高 身體也真的是很貴啊 !!!!!
所以敢隨便碰的話你就使定了~(欸) 有人會去問候你喔^_^

覺得喔逆們在那邊擺動(??)的時候 媽咪那動作超超超可愛~ 
喔逆們造型有讓我想到踏逼TIU MV~ 我真的覺得好高衩啊啊啊 so害羞欸... ...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40-01]
已經發到2輯 我不必刻意挑選發片時機

神自信的媽咪~~~~~ !!!!!
而且這造型好帥氣喔 屋哩媽咪~~~~
能夠讓我把帥氣和美麗同時說出口的人 真的只有媽咪了TTTTTTTTTTTTTTT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40-35]
表情可愛使了!!!!!!!!!!!!!!!!!
抓掉帽子之後 調皮樣的往旁邊 咻~!
阿一古~~~~超可愛超可愛~~~~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40-48]
這段我第一次看的時候不自覺就笑出來了xDD!!!!
媽咪表情豪~可愛!!!!!
手在幹什麼啊...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41-41]
這段媽咪超帥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 (爆了!)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41-51]
欸咿~~~看看那閃亮亮的眼睛
唉唷 真的是可愛使了啊 芭比娃娃梗!!!!!!!!!!!!!!!

而且還穿情侶妝xDDDDD!!!!!!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41-02]
災啦~災你busy啦~ 

這畫面比起可愛的表情和動作 更吸我眼球的是... ...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3-55-23]  
這裡啊!!!!!!!!!!!!!!!!!!!!!!!!!!!!!!!
幹什麼!!!!!!!!!!!!!!!!!!!!! 想怎樣 !!!!!!!!!!!!!!!!!!!!!!!!!

剛好生理期都已經大失血 血量不足了你還要怎樣 !!!!!! (沒人想知道詳細啊你!!)

而且皮衣綁繩也太罪惡了吧... ... 
雖然那裡是沒什麼差別啦 崔踏逼一定就整件扯掉了阿 誰管繩不繩的啊...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41-21]
這幕笑容!

瞬‧殺
完全!被擊倒了 !!!!! 媽咪的魅力盡頭 到底在哪裡呢TTTTTTTTTTTTTTTTTTTTT
好帥氣的笑容 讓我徹底的 瞬間就被擊潰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而且金錢花朵這段那手勢 又一次的打到我了~~~~~~~~~~~~~~~

金錢花朵當時媽咪在推特公佈照片後 引起了很大的討論
其中有非常多反對的看法 所以最後才會沒有出現在MV裡吧~
有點可惜 我覺得那花很漂亮Q_Q~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42-52]
這段也超可愛的XDDD!!! 小孩啊小孩~~~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43-44]
我毫不歇息 我的歌曲讓大樓越蓋越高

這個G 長得很像歪居大樓 哈哈哈! 所以老楊啊 你的這棟大樓 幾乎都是屋哩媽咪寫的歌替你蓋的吧 !!!!!

G~~~~~~ 這個G發音結尾配合媽咪手勢 真的就是越蓋越高的FU~xD 好有趣啊這個設計和構想!!!!!!!!!!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45-08]
打巴掌這段 第一次看的時候我笑了xD!!!
但是之後越看越覺得心酸酸...  

媽咪盡最大的力量和一切努力的對人好(連BOBO都做了 不好嗎xD?)
而且付出之後像小孩等待獎勵一樣那樣純真的可愛的笑著 等著被鼓勵被稱讚被愛護
但是得到的 卻是打擊
而且是芭比出掌~ 這個原本是他伴侶的人物~ 是否代表著 當時也跟著其他人一起攻擊他的VIP呢...?
讓我想到了崔踏逼Monster的歌詞... 

嘛...這麼愉快的畫面卻被我說得這麼悲傷xD...
那說這個吧~!
看到打巴掌的時候 我想到了崔踏逼嗨嗨打媽咪的時候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45-41]
惡靈退散~!!!!!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45-47]
靠!!!!!!!!!!!!!!!!!!!! 精靈又來了!!!!!!!!
圓滾滾的眼睛~!!!!! 阿一古 阿一古~~~~~~真的非人類!!!!!!!!!!!!!!

後面照片XDDDDDDD
光線效果so驚人xD!!!!!

媽咪當初預告照可是有露大腿呢...結果MV什麼都沒有!!!!! 阿嗚TTTTTTTTT
崔踏逼你壞人TTTTTTTT(嗯?) 絕對是被你攔截了TTTTTTTTTTTTTT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53-09]
因為我 都活不下去了吧
對!!!!!!!!!!!!!!!! 你也知道啊 !!!!!!!!!!!!!!!!!!

媽呀~~~~這造型真的美到無法無天!!!!!
散散的金毛~ 微開的嘴唇~頸部的線條~若隱若現的鎖骨 呃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51-39]
開始戰鬥!!!!!!!!!!!!!!!!

媽咪的衣服寫著 ORIGINAL
代表是真實的 最原始的 權志龍 在戰鬥著 戴著華麗頭盔下 以公眾人物 GD的身份...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53-48]
眼神非常認真!!!!!!!!!!!!!!!!!!!!殺氣!!!!!!!!!!!!!!!!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54-04]
young&rich that's 就是在說我啊
我真的覺得這句好囂張 好帥氣 哈哈哈哈哈!!!!!!!!!!!!!!

打鬥中的媽咪 除了可以看見他認真又帥氣的表情之外 還能看見誘人的肉體... (欸!)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54-29]
紅色的拳頭 自始至終沒有露過臉 只有出現手 所以代表的是所謂的 Keyboard warrior (鍵盤戰士)
只敢用文字跟人戰鬥 留下傷害他人的惡評 一次又一次的對媽咪進行無情的攻擊...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29-36]
即使奮力對抗 但媽咪還是倒下了...
在那樣殘忍的攻擊之下 狼狽的倒落在戴著有色眼鏡的大眾面前...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57-48]
在帶著偏見的那些人眼裡 媽咪徹底被惡魔化
毫無禮節可言 桌上杯盤狼藉 他們看見的媽咪 從頭到尾 從外表、態度到生活習慣 一切都是這麼糟糕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57-57]
抓著叉子狠狠的往心臟模樣的肉上插下去 瞬間被染成了鮮紅色...
這幕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太震撼了 真的... 
我的心好像也被刺中一樣 痛了一下TTTTTTTTTTTT
媽咪承受的太多太多 多到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 想到這些 就好心疼TTTTTTTT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58-09]
媽咪這段的畫面 直到最後一幕的表情 都超有戲!!!!!

瘋狂的 不受控制的 違背常裡的 總之對他們來說 媽咪就是個瘋子 是個不能被讚頌和喜愛的存在
拒絕卸下偏見 脫下有色眼鏡 去看看真實的他...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58-22]
脫下了有色眼鏡 看見的 會是什麼呢...

這一段設計 我除了讚嘆 還是讚嘆... 不管是畫面的安排還是轉換 真的都很棒TTTTTTTTTTTTTTTTT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58-43]
乾淨整齊的桌面 對面坐著穿戴相當正式的小王子~(小公主~~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58-55]
完全無害的笑著

請多多關照嘛 請不要罵我啦 請接受我嘛 請你 愛我吧

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寫下這句歌詞 唱出這句歌詞呢...
又心酸酸了TTTTTTTTTTTTTTTTTT 媽咪啊... ...

為什麼 你們就是不願意試著去看看這孩子真實的模樣呢...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1-59-01]
當媽咪露出溫柔笑容的同時 鏡頭一如往常的對準著他

小番茄也許代表的是媽咪的心吧 1輯的時候 媽咪用紅色的蘋果代表心臟
這一次是不是也用同樣顏色的小番茄當作他的心呢...?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39-43]  
但仔細看了一下 番茄的外表已經有些枯有些發皺了... 不知道是不是本意
這樣的畫面 讓我覺得媽咪的心 已經受傷了 即使他的外表看起來若無其事
即使他依然對我們露出那樣美麗的笑容 但他的心 真的已經受傷了...

他輕輕的舉起叉子 伴著一抹笑容 向大家獻上他的心
但下一秒 槍聲響起 鏡頭竟又成了傷害他的狙擊手...
為什麼捨得對這樣的他開槍... 這段真的...心好痛啊................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01-33]
熊出沒請注意!!!!!!!!!!!!!!!!!!

雖然說是熊~ 但是你這樣好誘惑啊媽咪...  
比起熊 更該說是狐狸 <----歌詞完全無誤啊xDDDD!!!!!

是說 媽咪這段真的一直讓我想到之前寫的踏逼貓xDDDD!!!!!
就知道你們在家都會玩這招啊!!!!被我說中了吧你們!!!!!!!!!!!!(都給你講就好)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01-47]
阿一谷 這段真的可愛使了!!!!!!!!!!!!!!!
不管是小熊 還是媽咪熊!!!!!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12-14]
我最喜歡的造型之一阿阿阿阿阿阿 !!!!!!!!!!!!!!!!!!!!!!!
這造型真的很殺我欸!!!!! 大概又是因為金色長毛的關係了XDDD!!!!
有夠正有夠正的啊!!!!!!!!!!!!!!!!!!!!
而且休閒的~帥帥的打扮也好棒~~~~ 

這POSE超有氣勢的~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13-34]
真的很喜歡看媽咪跳舞時候的表情~
很多變~很有魅力!!!!!!!!!!!!!!!!!!

看看TTTTTTT 多可愛多美麗TTTTTT

02:26那段的扭動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13-14]
ky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媽咪呀~~~~~~~可愛無極限!!!!!!!!!!!!!!!!!!!


H8ER = HATER

把那些人 踩在腳下啊 踩著他們 大步的走你的路!!!!! 
媽咪好棒TTTTTTTTTTTTTTTTTTTTTT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13-50]
小熊演技超好啊xD!!!!! (小老虎也是~!)

這畫面超古錐的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尤其是幾乎同步揮動手的時候 我笑翻了啊!!!!!!也太可愛吧完全 !!!!!
媽咪又在露肉了 !!!!!!!!!!!!!!!!!!!!!!!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27-05]
接電話也能這麼美麗誘惑... 

按照上面說過的~ 網友大哥大姐的說法 會不會媽咪手上就是在看他們的傑作呢~
媽咪一邊接電話 一邊看著螢幕 還要一邊選擇造型 相當忙碌啊~

接著後面的畫面 讓我覺得接電話和看螢幕 也可能是在看有多少人又在模仿自己的風格了
所以媽咪接下來的畫面就是 打破GD風格~!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27-02]
穿上美美的運動裝扮~ kyaaaaaaaa 我愛媽咪的髮帶造型~~~~~~~~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27-35]
被封在展示櫃中的1輯服裝 感覺就像已經是被當成示範品 是樣本 是很多人模仿和學習的風格
不管你們怎麼學 都無法超越我 無法打破我 因為只有我 才能打破我自己 !!!!!!!!!!!!!!!!

跟著我做 跟著我做 不斷的重複著這一句 這句話的態度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解釋
我覺得可以很單純的看成是要大家就這樣跟著他
又或是...
嗯~這麼多人跟啊 OK! 你們就跟吧!!!!!!反正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跟吧!
因為我是我!只有我能超越我!所以你們就跟吧 隨便你們~

我個人很喜歡第二種語氣 哈哈哈哈哈!!!!!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27-54]
喔摸那~~~~~~~好可愛~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28-05]
要發射G光波了!!!!!!!!!!!!!!!!!!

正版的G-DRAGON! 要用G光波消滅你們這些冒牌貨了~~~~!!!!!

咬下唇發射G光波~~~~ 喔摸...為何讓我想到了月光仙子呢xD!!! 雖然她並沒有咬下唇這回事 哈哈哈!

屋哩媽咪真的好漂亮TTTTTTTTTTTTTTT 而且TTTTTTTTTT看那手指TTTTTTTTTTTT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48-41]  
GDYB~~~~~~

是G字欸xD!!!
他們一定可以玩滑版玩得很開心~~~連這個都做了G字真的是xDD...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29-11]
超可愛的兩個人TTTTTTTTTTTTTTTTTTT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29-17]
這張永裴哥好帥!!!!!!!!!!!! 是在拍畫報吧根本!!!!!!!!!!!!!!!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30-06]
表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孩啦小孩~ 兩個小孩TTTTTTTTTTTTTTTTTT


A YO~~~~~~~~~~~~~~~
永裴哥SO SEXY啊xDDDDDD!!!!!

雖然這段也就只是他們兩個人在那晃來晃去 扭來扭去(xD) 但真的覺得很重點TTTTTTTTTTT
因為整首歌的歌詞 是有著傷痛的...在這樣的MV中 尤其是在歌曲"結尾"這個點
出現了GDYB 真的覺得很感動TTTTTTTTTTTTTTT
一起走過那些 無論如何 都一直陪在彼此身邊 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非常重要的兄弟TTTTTTTTTTTTT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49-27]  
好喜歡媽咪最後這段時不時就穿插出現的小聲音~ 像這幕的all right~
炸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畫面裡的媽咪又好漂亮好漂亮!!!!!

雖然這張圖截下來看久了似乎有點崩 (默) ... ...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30-45]
嗚啊啊啊啊啊!!!!!!!!!!!!!!!!!!!!!!!! 又咬下唇阿阿阿阿阿 !!!!!!!!!!!!!!!

媽咪眼妝好漂亮~
眼睛水汪汪TTTTTTTTTTTTTTT 脈考脈考喔TTTTTTTTTTTTTTT

G-DRAGON - ONE OF A KIND M_V-1[12-31-06] 
以那雙水汪汪的淚眼(人家沒有哭啦!) 拉低了帽子 秀出 "GET OUT" 這個詞

阿一古... 我腦中出現的畫面是...
媽咪咬著下唇忍住淚 即使不滿即使委屈也努力的試著冷靜 只輕輕說了聲 走開啦...
好可愛啊 怎麼辦  !!!!!!!!!!!!!!!!!!!!!!!!!!!!!!!!!!!!!!!!!

如果崔踏逼繼續亂他 小女王就會爆發了xDDDD!!!
就會像拉低帽子的時候那樣 有帶一點小小的脾氣~
都叫你走開了 !!!!!
噗 哈哈哈哈哈!!!!!!!!!!!!!!!!!!!!!

哇嗚~非本意的 整篇感想在踢居場景下結束欸 竟然xDDDDDDDDDD!!!!!





屋哩百變媽咪~ 每個造型真的都好棒TTTTTTTTTTTTT

最後! 我一定要把這個寫在最後!!!!!

歌詞中有一句 난 장난아냐 / 我可不是在開玩笑

장난아냐又可以翻譯成 很了不起、非常厲害 的這種意思
所以媽咪除了說自己並不是在開玩笑之外  也說 自己非常了不起 非常厲害 XDDDDDDDDD!!!!

是的!!!! 屋哩媽咪就是這麼厲害啊!!!!!!!!!!!!!

屋哩媽咪太出色太棒了 真的是 很~抱~歉~啊~ 唷呼!!!!!!!!!!!!!!!!!!!!!!!! (喂!)

感謝觀看感想文~~ 終於在 那XX MV出來前寫完了!!!!!!!!!!!
我超怕來不及 然後就直接被我擺在一邊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出來了TTTTTTTTT
這首真的好多好多想寫 可以順利寫完真是太好了~

今天早上九點多開帖 開始截圖 到完整寫完 超過12小時 囧~~~~~~~~~~~~

覺得每次看都會再一次的發現新東西 所以也許接下來幾天 我又會發現我寫感想的時候沒發現到的地方也說不定xD~

總之! 感謝大家阿阿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OF A KIND MV GD 感想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