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請務必註明 -

出處:N.YDest  (請勿再加上其它站名)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大聲]

1. 印象最深的舞台?

ALIVE TOUR第一次公演

2. 內心最沸騰的瞬間?

回想著6週年的現在

3. 印象最深的歌迷?

今天之內選得出一個人嗎..

4. 想到聽的話?

V.I.P嗎?! 因為信任還需要說什麼話嗎?!

5. World Tour怎麼樣?

非常珍貴又愉快的時間.

6. VIP用6個字的話?

朋友 信任 愛


<番外提問>

- 什麼時候會想到我們?

一直都想著V.I.P!!

- 看著以前照片的感覺?


(ps.跟以前比起來變化很大 變得很棒 會說"成「龍」了".)

- 擅長的料理是?

如果你都能吃掉的話我什麼都會做.

- 寳物1號是?

一如往常奮力跳動著的心臟

- 6週年的感想?

已經(6週年了啊).. 果然 即使一天是漫長的但一年是短暫的



[G-DRAGON]

1. 印象最深的舞台?

不只一兩個啊..

2. 內心最沸騰的瞬間?

每天都沸騰的!

3. 印象最深的歌迷?

不只一兩名啊..

4. 想到聽的話?

老公親愛的喔罷?!

5. World Tour怎麼樣?

雖然累但很棒.

6. VIP用6個字的話?

(一定)要說才知道嗎?


<番外提問>

- 什麼時候會想到我們?

為何要問這個?

- 擅長的料理是?

沒有我只會吃..

- 6週年的感想?

真的感慨萬千



[太陽]

1. 印象最深的舞台?

現在就在創造

2. 內心最沸騰的瞬間?

MTVEMA

3. 印象最深的歌迷?

看著這帖的你

4. 想到聽的話?

那種話是沒有..

5. World Tour怎麼樣?

可以說很有趣

6. VIP用6個字的話?

뽠타스틱붸비
(ps.奇特發音的fantastic baby ㅋㅋㅋㅋㅋㅋ)


<番外提問>

- 什麼時候會想到我們?

現在就在想著

- 看著以前照片的感覺?

原來我是那樣

- 擅長的料理是?

沒但應該很會

- 6週年的感想?

我們還很年輕

- 寳物1號是?

我純真的靈魂



[勝利]

1. 印象最深的舞台?

BIGBANG第一次演唱會

2. 內心最沸騰的瞬間?

BIGBANG第一次頒獎禮

3. 印象最深的歌迷?

跑得很快的飯

4. 想到聽的話?

수고했어승리 (辛苦你了勝利)

5. World Tour怎麼樣?

不是簡單的事

6. VIP用6個字的話?

你們真的最高


<番外提問>

- 擅長的料理是?

韓式辣炒豬肉

- 寳物1號是?

當然是你們了

- 6週年的感想?

非常非常開心

- 什麼時候會想到我們?

每天每日整天



[T.O.P]

1. 印象最深的舞台?

和歌迷一起的BIG SHOW

2. 內心最沸騰的瞬間?

專輯作業期間

3. 印象最深的歌迷?

當然每個印象都很深

4. 想到聽的話?

승현쿤화이팅 (勝鉉君加油)

5. World Tour怎麼樣?

是帥氣的旅行

6. VIP用6個字的話?

VIP!!!


<番外提問>

- 看著以前照片的感覺?

真的非常青澀

- 擅長的料理是?

很不會做料理

- 寳物1號是?

我所有的收藏品

BIGBANG 6th Anniversary EVENT `STILL LOVE VIP` 結束。

 



승현쿤화이팅811c4a10116068542dddc263f53851b3_w38_h48!!!!! (欸 放太大!)

除了打頭陣的大聲之外 其他成員都用6個字回答XD~
(因為是6週年 所以官方讓VIP提問的時候有規定VIP只能寫6個字~!)

大聲重複說著信任 感動使了TTTTTTTTTTTTTTTTT
我們也一直都相信著你們啊TTTTTTTTTTTTTTT

"如果你都能吃掉的話我什麼都會做."
快點來啊!!!!!!努那什麼食物都能吃!!!!!!!!!!!!!!!! (這位太太冷靜點好嗎!)

媽咪想聽 여보자기오빠!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여보可以是老公 也可以是老婆 總之是夫妻、情侶間稱呼對方的~(也有其他不同的用法 但這裡就不解釋了~請辜狗唷唷唷~!)

崔踏逼快點每天叫他老婆親愛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不要叫他喔罷 拜託 我想吐 (欸) <---並不是指媽咪不適合這個稱呼的意思 別誤會Q_Q...

不過如果在耍幼稚(欸)撒嬌的時候可能真的會叫喔罷xDDDD
崔踏逼可能會靠在媽咪身上裝少女聲叫喔罷之類 (腦中瞬間自動開啟音訊支援xDDD)
媽咪就會被逗得笑到東倒西歪~~一邊完全美麗寵溺笑 一邊推開踏逼說著 什麼啊~
然後罵他神經或笨蛋之類 (喂) 總之撒嬌的時候應該會來一下T///TTTTTTTT

여보 자기可能就常常會用吧 但應該也是比較特別的時候用~
平常都還是叫媽咪志龍吧~ 志龍啊 志龍啊~ 如此平常 卻特別的稱呼 

結論是只有忙內真的說了自己會做的菜xDDDD
權媽咪你的蒸蛋呢呢呢呢呢 !!!!!
不過勝膩的手藝感覺真的是往前大邁進了~最近在日雜連載了幾次簡單韓式料理~
但努那還是對鮪魚煎餅好奇滿滿啊!!!!!

永裴哥甜言蜜語指數一天比一天高了...不容小覷啊我們S魔王~!(嗯??)

"純真的靈魂" S魔王純真的靈魂!!!!!!!!!!!!蛤????????????????? (欸)
好啦 這真的是永裴哥的寶物 明明是S魔王 但擁有純真的靈魂 (硬要講)

수고했어 승리
真的辛苦了 勝膩啊...你真的好棒TTTTTTTTTTTTT
你一直都很努力 很認真啊 傻孩子T_T 日本FM上說的話 努那們都心疼心疼啊TTTTTTT
前幾天的日記也是 隔天立刻因為讓大家擔心而道歉 並對大家展露笑顏
真的是TTTTTTTTTTT 要努那怎麼不愛你咧TTTT
一個人在日本 要加油 你做的一切 大家都看到了~ 你真的很棒!!!!!
수고했어 승리!!!!!!!!!!!!!!!!!

VIP6個字 結果是VIP!!!   崔踏逼你可愛使了~~~~~ 

6週年~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從08年開始喜歡 到現在 一起走過大約4年的時間
非常認同大聲說的「即使一天是漫長的但一年是短暫的」
不知不覺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 希望都只有開心的 幸福的事情~!
大家一起帶著奮力跳動著的心臟 持續的!努力的走下去吧!!!!!

《No.1066》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elene
  • 雖然因為社長關係早早就認識,但是真的開始也是08左右
    真的是風風雨雨什麼都有卻一眨眼已經4年的時間...
    看著他們真的是哎佑~要幸福下去才好啊
    最重要的初心永遠不要丟了更好.
    以後還有7周年8周年9周年等著我們呢~
  • pupu
  • 勝利飯!!!
    第一次看到他是"歐都拉溝"的mv 尬的那眼睛帥死ㄌ(?
    後來才去找他以前ㄉ影片
    這孩子真是奇怪(他比我大?
    說是有點讓我"不想喜歡他" 可是又不想"不喜歡他"
    一直在關注他
    他真的愈變愈好ㄌ呢~~~~可愛活潑雖然還是會小小失控
    但我真ㄉ好喜歡他喔
    考試時口袋裡都放著他的照片(太誇張

    順便說一下....
    TOPㄉ"VIP!!!" 太經典ㄌ
  • zora790104
  • 永裴哥平常是很純真啦~
    只有跟小熊貓一起才會顯現S魔王氣場=/////=(啥?
  • 熱愛他們的我
  • " 如果你都能吃掉的話我什麼都會做 "
    看到這句我也大喊" 我什麼都能吃啊啊啊!!!! "
    所以姜大聲~ 你趕快來做飯給我吃吧? (你走開 XDDD

    媽咪想聽" 여보자기오빠 "
    光想就覺得~ 好甜!!!!!!! 甜到都要蛀牙了~
    崔踏逼~ 你趕快叫媽咪" 親愛的 "!!!!! (嗯? XDDD

    我真的覺得永裴哥越來越會玩這招~ (哪招? XDDD
    以前都覺得永裴哥很不會講甜言蜜語,
    現在講的多順暢 多自然啊~ (搖頭) (欸! XDDDD

    然後勝膩膩印象最深刻的歌迷是 跑得很快的飯!!!!
    到底是跑的多快啦!!!!!!!? (笑翻)
    是以9秒58跑完100公尺的速度嗎? (嗯 ? XDDDD

    勝膩膩真的辛苦了~ 自己一個人在日本,
    努力的上節目 開FM 然後時時刻刻在檢討自己,
    李勝膩~ 我豪愛你啊!!!!!!! (別來亂 XDDD

    " 승현쿤화이팅 " 這句話 媽咪每天都會對你說的 不是嗎?
    只是把勝鉉君加油改成" 哥~ 加油!!!! "
    要不然就是突然撒嬌 變成了 " OPPA~ 加油!!!! " (都給你講 XDDD

    " 即使一天是漫長的但一年是短暫的 " 真的很認同這句話~ ~ ~

    雖然總是覺得一天很漫長,尤其是在疲倦的時候!!!!
    但是時間總是在流逝,等到回頭看的時候,一年已經過去了...
    所以要好好的把握住時間,要好好的讓自己的心臟繼續熱情的跳動!!!!!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的走過每一年!!!!
    不管是BIG BANG們還是VIP們~

    最後~ 謝謝朽希的翻譯~ 辛苦了~ (抱)
    希望朽希也可以很幸福的 跟我們走過每一年~ (嗯 ? XDDD
  • 悄悄話
  • VIP
  • BIGB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