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點



 
呼吸起伏那畫面根本要人命!!!!!!!!!!!!!!!!!!!!!!!!!!!!!!!
什麼跟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也太CP文畫面了吧~~~~~整個讓我瞬間徹底炸飛!!!!!!!!!!!!!!!!!!
先醒過來的媽咪躺在踏逼身邊 看著踏逼熟睡的模樣 看著他平穩的呼吸 平淡卻滿滿幸福感
喔嗚~~~~~~~~~~~~~要使掉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

還有手掌皮膚的紋路!!!!!!!!!!!!!!!!!!!!!!!!!!近拍是罪惡!!!!會讓人失血TTTTTTTTTTTTTTTTTTTTT
嗚嗚嗚嗚嗚嗚 更不用提崔踏逼的聲音啊TTTTTTTTTTTTTTTT
這影片真的是TTTTTTTTTTTT 根本就combo了TTTTTTTTTTTTTTTTT
FUBU我愛你TTTTTTTTTTTTTTT 崔男神我愛你TTTTTTTTTTTTTTTTTTTT

附上文字版~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눈보라가 몰아치던 그날을 기억한다
還記得風雪交加的那一天

눈이 쌓여가던 그날 밤을 기억한다
還記得積雪的那天晚上

우리가 함께했던 그 시간들을 지우지 못하고 있다.
無法抹去我們曾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지금까지도.
至今仍是如此.

우리 둘이 함께하면
只要我們兩個人在一起

영원히 살수도 있을것 같았던 순간들.
就好像能夠長生不老的那些瞬間.

너와 함께라면
只要和你在一起

난 세상 많고 많은 젊은이들 중 하나가 아니라고 믿던 시절들
我就相信 我不只是這世上眾多小伙子之一的那種時期

눈이 내린다.
下雪了.

지금. 이곳에. 이렇게.
現在.在這裡.就像這樣.

Right Here, Right Now, Like This
FUBU



其中有一句影片沒有 但我還是有打上去~
因為感覺前後情緒和故事性比較連貫~~!
文字是FUBU官方頻道貼的~~~~~

《No.1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