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轉載請務必完整複製以下文字 -

出處:N.YDest  (
請勿再加上其它站名)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ab36b90fjw1dybv8akmioj  

預定今天晚上回韓國. 台灣, 菲律賓, 馬來西亞的Live真的非常開心.
而且全都是第一次! 真的很想把這份感謝的心意傳達給所有為我們加油的人.
向停留在各個國家的期間讓我們能更集中享用美食和Live而創造了美好的環境的所有承辦人員獻上無敵的感謝.

是說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熊貓勝利的呢.
而且 我到目前為止在Live上印象最深的就是有非常多熊貓的相關物..
特別的是 我跟熊貓也長得不像.也沒任何關係的說....也沒在哪講過我喜歡熊貓之類的話啊...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勝利=熊貓了呢 給我的禮物也都只有熊貓 到目前為止收到的熊貓娃娃真的非常非常多
大概到開熊貓店都可以的程度了wwwww

是因為黑眼圈嗎?? 我以前為了這黑眼圈真的非常煩惱一直想把他除掉還曾因為這個到醫院去...
醫生說的話.. 讓我很衝擊. "勝利xi有著無法去除的黑眼圈. 即使手術... 可能性也很低." 這樣子說了
所以沒辦法~ 反正就 沒關係啦. 這樣想過 但 我變成熊貓勝利的理由是這個嗎?

因為我最近對熊貓非常的在意.. 光是看到黑色和白色就會 喔啦? 這樣想的程度. 你誰啊...?這樣 wwww
不過啊 知道這個嗎? 熊貓是只有外表看起來非常的溫和平常也很安靜
但是當感覺家人和同伴遭受到危險的時候就會變得很有攻擊性喔!
這種地方和我有點像吧! 因為想守護成員們和Staff們還有所有Fan.

那個什麼 就是這樣啦^__^ 因為要談守護什麼的 我現在的力量還不足.. 不再努力一點的話是不行的
從現在開始搭飛機的話 明天到韓國就是早上了啊..^^
稍等一下! 我走了! 那麼 大家都辛苦了咖哩飯

最後的日文發音梗.....おつかれ/오츠카레/수고했어+らいす/라이스/밥

解釋的出處 :ㅇㄷ// 圖片出處 : idharu1



勝膩是PANDA STYLE~~~~
這天日記太可愛了 所以忍不住翻了>///////<
勝膩=熊貓 是因為黑眼圈沒錯啊xD...原來你一直都不知道嗎????????
而且一直以來如果有選動物什麼的(像演唱會的動物裝) 你不也都是熊貓嗎xD...
就這樣自然而然的!!! 勝膩=熊貓了啊~~
你抱著熊貓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阿TTTTTTTTT
果然收到很多熊貓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熊貓STYLE有這樣的解讀很棒啊~~!!!!!
勝膩好棒>< 有黑眼圈的熊貓勝膩很棒~ 想守護大家的熊貓勝膩也很棒啊!!!!!
努那愛你喔TTTTTTTTTTTT (突然告白什麼!)
以後也繼續加油~~

《No.1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