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申請的三位朋友】

〝26日請務必在擺攤時間內 韓國時間下午 2:00~3:30 之間來跟我拿喔〞

如果超過時間 請恕我無法另外跟你面交 將帶回台灣郵寄
"取消韓國SET" 僅以台灣販賣SET寄給你 所以請務必在時間內來找我 謝謝^^


在噗浪上有問 但因為有些人可能沒用噗浪 所以在部落格說一下
(&如果大家都能用噗浪聯絡當然是最好啦Q_Q...)

有跟我們的團買UT.O.PIA手幅而且你會去看首爾場演唱會的捧油
因為烏托邦的手幅應該在演唱會後才會寄到台灣(站長最近在忙日控和首爾控)

所以 如果你想要帶烏托邦手幅進首爾控 等郵寄絕對是不可能的Q_Q
為了讓有跟團而且會去看首爾控的捧油 能順利拿著烏托邦手幅進場
所以開放演唱會現場領貨

我26、27會在現場幫忙三家發扇子和販售
(25號因為我還要忙別的事所以很晚才會到現場 所以不會參與當天販售)
如果你想當天取貨的話 請於1月15日前在這篇回覆告訴我
你登記的暱稱、email、數量和你想取貨的日期
26、27我會在 可以直接拿給你 但25號因為我不在 所以我會先跟站長說好
你到場的時候再給站長資料就可以取貨

現場只取手幅 不取提袋(因為現場販售的款式跟我們訂的不同)
現場取的手幅是韓國販賣SET+只給台灣的照片

因為我需要跟站長回報數量 所以請務必在15日以前回覆我
逾時恕不接受申請現場取貨

這帖是指〝有跟團〞的捧油
如果你沒跟團 請直接到烏托邦網站登記後現場取貨付款

有問題都可以發問 謝謝^^~



目前申請名單:(如果已申請 卻沒看到自己的名字 請告訴我喔~^^)

Emma *1 - 26日
yuwen *2 - 26日
阿珠 *1 - 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