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 新聞 (bnt뉴스)

IRIS第三集收視率27.9%同時段第一名。同時段SBS"是美男啊" 8.4%,MBC"向大地頭球" 4.7%

-------------------

VICK好帥!!!!! <---- 先這樣! 我還在激動中 晚點再補! (被毆)
(可惡! 我的截圖打logo之後格式存錯了 畫質變好差QAQ...大家將就將就吧Onz...)

好 來補了= ///// =... 因為還是很激動 所以順序就隨便~~!
現在時間是晚上11點半xD! 距離看完IRIS已經一個半小時了 (噗!)


有人要被殺了!!!


殺手衣服...哇嗚~!  邱挖 - /// -b


搶那個即將被自己殺掉的傢伙的電話!! 靠~~~~~~~ 超man整個!!!

今天的Vick整個帥到讓我要哭了!! 而且好冷酷.好冷血.好可怕 !!


我今天看Vick戲份的時候幾乎都是用 O口O!! 這種表情看的...
因為看著看著覺得好害怕!!!!眼神真的讓人不寒而慄!!!

一開始出場以非常神秘又詭異的特寫豋場...

通電話的時候嘴部特寫 他冷笑了一下 淡淡的說著要開始行動


啊~~~整個完全的冷靜!!!

尤其是他面不改色連殺好幾個人的那種氛圍和氣勢...(抖)
讓我邊看有不自覺邊發抖的感覺...!!


殺第二個傢伙!!! 媽呀動作整個超帥! 直接把他抓下來!!!!


俐落的扭斷他的脖子!!!!


就死了!!!!!!!....... 喔摸....
vick好man~~~~~~~~~!!!


正在觀察第三個傢伙的位置~


vick臉上有傷QAQ...但更MAN了=////= (完全矇蔽中)

在處理第四個傢伙的時候超級帥!!! 無敵之俐落的身手阿阿阿阿!!!!!!! 帥炸了QAQ


又射死兩個傢伙(第五+第六...xD!)!! 血濺窗簾... 然後就是這畫面!!!
濺到血的窗簾之後那陰森的如死神般的身影!!!!


然後就是這次的目標!!!! KYA~~~~~~~~ !!!
VICK慢慢的走向他...然後一手架住他的脖子 槍直直的指向他的腦袋!!! 


殺手個人鏡頭!!!!!!  一臉冷靜的用槍抵著別人腦門...厄阿~~!


目標裝傻 一問三不知 = 3=+ 所以!!! 要被殺了~
鬆開手 往後走了一步 抬起手!!!!


打電話回報~ 說對方身上沒有任何東西~


進到一間房間裡 看到一個女的縮在牆角~(女的原本是要服務那個目標的~)
VICK就把那女人的衣服丟給她~
這眼神真是...帥啊!!!!!!!

下個任務 =w= ~

遠距離~ 這眼睛真的是!!!!


哇嗚~~~~~~~!!!!!!!!!

遠距離解決掉車上三個人之後 要近距離的解決目標了~

好時尚的殺手~ 你戒指好大顆 (被毆)


背影!!!!!!


見到目標了! 先冷冷的看他!!  對方已經在皮皮挫了!!!


vick跟他要目標物! 結果目標裝傻~!! Vick就..."切!"的感xD!! 這表情真是~

裝傻的結果就是~

要被殺了QAQ!!!!!!


導演真的好會拍!!!! 拍了被血染紅的車窗!!!! 從這車窗血痕之中 看那冷酷的殺手 >_<...


今天的結尾畫面!!!!!

然後是下集預告~!!

VICK又是一串的英文台詞了!!!!! 好帥xD!!!!
開快艇(?)欸~~~!!!! 喔吼吼吼~


光看預告不知道明天的戲份多不多~!!  今天的戲份好重點喔 = //// =b

第三集 Vick殺人總數 7+4 = 11人 <--什麼啊!

明天好像是第一集的一部分欸!!!!
啊~太奇妙了! 中字出來要認真看xD!!!

今天的結論就是:

VICK真的好帥QAQ...

怎麼會帥成這樣子啊!!!!!!!!!!!!!!

然後我真的看的好害怕又好激動~~!! 哈哈xD!!!!

今天前半段其實我有點不專心的在看 = 3=+
因為我正在看NII採訪影片 媽咪太可愛 踏逼太帥 所以我就分心了...哈哈!
不過等Vick出現我就把NII關掉了

(等我截好圖 補好感想...現在時間是凌晨1點了!!! 我也寫太久...xD)



1023 +) 新聞 (10asia)

IRIS第四集收視率26.2%。同時段SBS"是美男啊" 10.0%,MBC"向大地頭球" 5.9%

-------------------

091022 第4集

今天的Vick很短暫~ (這人根本為了Vick才看!)

殺手戴幸運繩(?)  是老婆給你的嗎!!! 哈哈xD!!


在這傢伙身上又沒找到東西~


阿伊谷 好帥 =w=


不爽的眼神~ =  3=+


更不爽的眼神!!!!


開快艇~~


批哩啪啦一大串英文~~~!!! 靠~~ 英文發音實在是 帥炸 = w = v


就想說 技術很好~ 整個畫面帥炸xD!!!!

其他內容就不多說了...以免影響觀看興致 (噗!)

今天出場好短暫QA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