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N.YDest
本帖翻譯文字 & 圖片 【禁止任何方式的轉載!!】

 圖‧片‧文‧字‧都‧禁‧止‧轉‧載!

也拖太久了T T... 其實這帖圖片6月18號就弄好了也開帖來放了...
但是一直懶的翻譯 (毆)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把它弄完~~~

因為要製圖所以就順便重看了一遍之前翻譯的BANGS漫畫~ 還是覺得很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xDDD!!!!

以下~ 是BANGS BOOK裡 歌迷對BANGS提問~~~~!!









踏逼的形象真的很帥xDD!!! 原來是刻意讓他一個人像大人~ 還以為作者是踏逼飯!! 哈哈哈哈哈~~~~!!!
老楊報紙衣是真的 (笑翻) 經紀人那故事是真實的讓我很好奇那場面! 尤其是媽咪奔向經紀人的那幕!!!
"有時候是比BANGS還可愛的弟弟" 噗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老楊有時候還滿幼稚的 (喂)
老楊品客真的很好笑xD!!! 老楊喜歡鎖有不良零食xD!
媽咪工作的時候都會吃星星糖啊~ 感覺真可愛
踏逼羊羹吃怕了吧(笑死)
踏順的回答 真不愧是狂熱飯~!!!! (拇指)
我也好想吃偷李的鮪魚煎餅啊~~~~

下面是成員介紹~~!!











這是BANGS的關係圖xDDDD!!!


把右邊部分放大翻譯了~~~!!!

Rapper Line~~~~~

大家的圖都選得好經典xDDDD!!!

這裡開始就是內頁圖啦~~~~!!!!

封面和贈品~ 一支BANGS筆!
我後來常常用來寫草稿xD~~ 是黑色的 我喜歡=///=~


讓我笑很久的圖~哈哈!!!!
應該很多人看過原版圖吧???原版是獅子~~~xD!
老楊版超可愛的啦~~~~


讓我炸裂的圖!!!!!!!!!!!!!!!!!!!!
這張看合照完全就是高檔男公關店!!!!(喂!)
我覺得畫最美麗的就是媽咪了~~ 勝膩我有點不滿意 哈哈哈哈哈!!!


BANGS & BIGBANG對照~~~
排版也如此CP~~~(轉圈)
踢居夫妻 一個帥一個美這樣 T口T~~~~~~~~
媽咪超可愛的啦!!!!!!!!!!!


完全就是一模一樣xDDD!!!!!!!
偷李妝的永裴哥~~哈哈哈哈


嗚啊嗚啊嗚啊嗚啊~~~~~~~~ 演唱會後台的媽咪!!!!!!!!!!
超像小孩的啊!!!!!!!!!


這張對照真的很好笑xDDDD!!!
尤其是勝膩的表情 (笑翻)
要笑不笑的樣子表現的超完美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哆啦的表情也超傳神xD!
媽咪好票釀~~~~


永裴哥和黃師傅~~!!! 師傅根本就複製的吧!!!!!!!!!
BANGS版裴裴比較小孩樣~整個好想從腋下抓起來給他飛高高xDDD (喂



這兩張的BANGS版看這帖~ http://woohyuk357.pixnet.net/blog/post/14298039

媽咪在後面閃過xDDD!!!!!
看來媽咪那妖艷的粉紅色外套是私服~~ 喔吼吼吼~~

這是老顏忙內的老顏顛峰期!!!! (這努那超壞xD)
媽咪好可愛~~~~

最後是成員個人照~ 還有給歌迷的留言!
算了一下~ 最後這幾頁 照片最多的是勝膩xD!! (雖然我只拍一張~ 哈哈!





好喜歡紅霞的媽咪喔QQ~










帥炸!!!!!!!!!!!!!!!!!!


感覺來亂的BANGS情書活動xDDD!!!!!
因為在那張帥炸踏逼背面就是這個... 請問誰捨得寫啊囧!!!!!!!!!

總之!! BANGS BOOK實在太可愛啦!!!!!!!!!!!!!!
而且BANGS漫畫都很有趣~ 是很值得收藏的一個週邊產品啦~~~~!!

以上!!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