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日記早就該打了xDDDDD




我跟媽咪同年 (硬要講) << = 跟永裴哥也同年wwwwww

從成年之後就一直被講說該去考駕照  
但因為我是俗仔 雖然在雲林曾經學騎過一次...結果根本就還是不敢上路阿xD!!!!

我每天上班通勤時間大概要一個多小時 先搭火車到桃園 再撘公車 下車後走20分鐘到公司... 
知道的人 都說我瘋了 哈哈哈!!!!! 我也覺得啊 (哭)

每天等車真的很煩 (尤其下班) 最久的一次 等超過一個小時 實在是好~火~大~阿~~~~~ 
當然也有發生過一些實在很不愉快的事啦...  
身為胖子 撘人滿滿的公車的時候 旁人的眼神總是會讓人覺得特別不舒服T_T~
有一次還很幼稚的因為這樣 回到家裡就大哭xDDDD~

不管怎麼樣 撘公車 真的好辛苦TTTTTTTTTTTTTTTT
到現在 到林口上班也已經一年多了~ 一直在告訴自己 該騎車了吧你!!!!!
終於 終於!!! 有點算是放手一博  哈哈哈!

11/25 在噗浪上說我去學騎車了!!!!(放的就是踏逼這張照片wwwww)
然後很迅速的 在下一次的假日 11/30 立刻去考駕照!!!!!

當天下雨下超~大~ 整個是很狼狽的去考試 (笑趴)
非常感謝我姐不畏風雨帶我去考試 陪我練車TTTTTTT

到考場後 先試騎了幾次 結果我連怎麼把車放(?)進7秒直線的出發線裡都不會 哈哈哈哈!!!!!!!!!!!!!
因為我根本沒學過怎麼歸位之類的啊XDDDDDDDDD
現場另一個也在練車的少女的爸爸 還很熱心的指導我XDDD 真是太感謝啦~~
騎了幾次 一直騎太快Q_Q 要不然就是腳一直放下來... 讓我忍不住狂吶喊 "也太難了吧~~~~~~~"
直線過後的測試 我也一直有障礙 超糟糕的XDD!!!
然後根本忘了要打方向燈這回事... 

亂七八糟的結束練習後(喂) 就去準備筆試了!!!!!
考完走出來之後 我姐問我 怎麼樣? 我完全是低落搖頭XDDD
因為超多題沒看過的啊 (望天) 我也在噗浪喊說 我筆試應該不會過 

沒多久 開始發考卷了XD!
我... 竟然過了欸!!!!!!!!!! 超級低空 85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題是在最後關頭改答案的~ 天阿 太幸運了TTTTTTTTTTTTT 感謝眾神明了TTTTT

就下樓準備路考! 穿著雨衣~緊張緊張的準備!!!!!!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筆試考過 所以只有我路考!

阿嗚... GOGO!!! 直線我都忘了我到底怎麼過的了 總之緊張得快使掉T口TTTTTT
然後轉進第2測試的時候 果然!忘了方向燈啊!!!!!!!!!!!!!
"沒打方向燈扣8分喔"
阿一古...扣分了Q_Q...
接著平交道~停車~ 差點太偏 快壓線 趕快趁停車的時候把腳往另一邊靠 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個轉彎 因為他的那句扣分提醒 所以我記得打燈了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打燈啊!!!當天根本忘了學!!! 是我25號那天有問我姐! 喔嗚 好險~~~~

騎完了測試道... 我姐看起來也很開心xDD!!!

然後 監試人員就說 到3樓領駕照 
嗚啊!!!!!!!!!!!!!!!!!
我是真的考到啦~~~~~~~~~~~~~~
 

領到駕照之後我姐跟我說了一句話

「路上有這麼多不會騎車的人 就是因為連你都考到駕照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咪~安~內~~~~

感謝噗浪上大家的加油鼓勵!!!! 考到駕照真的好開心喔~
但是我要等1月從韓國回來之後才會開始存錢買車~
目前還是只能繼續搭火車+公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