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認真的看完了這部日劇  偵探學園Q
雖然有人說跟漫畫比較起來很失望 但是我自己很愛這日劇裡大家的演出阿
山田涼介 你整個也太可愛了>/////< 演的很好阿~~!!

小流-->>數馬-->>小Q-->>金太-->>小惠
山田涼介是傑尼斯團體
Hey!Say!JUMP的成員~ 劇中飾演內心戲最多的天草流
小流就整個是讓人很心疼的小孩T______T  好險有小Q阿~小流才能和大家成為真正的夥伴
一直是冷冷的氣質...還好有小Q阿 XDD 整個就是很曖昧 ((什麼阿XDD
所以小Q和流在一起整個大OK的XDDDD  ((小惠不可以去參一腳阿~XD))


這張是凱爾貝魯斯催眠了一個人想讓那人除掉小Q
結果小流救了Q 擋了一刀阿...
有沒有很漂亮>/////////<
超美的笑容阿整個~~!!!

我覺得童星們都演的很好阿  當然團老師 七海老師 金太都演的很好啦XDDD
不過4個童星們 能演的那麼自然 我整個還蠻驚訝的>//<
真的很棒阿~~!!

山田涼介好可愛>////<(((整個大私心XDDDD

完結篇的 10和11 小流的演技 沒話講阿> <
眼神真的很恐怖... ...
不過我是一直相信小流的啦XDDDDD((我媽也是 哈哈
我們一直說 小流絕對不會殺人的! 我們相信你阿小流! 
哈哈哈~!!!
 結果結果 看我們小流多聰明阿XDDD

還宛若天使般的善良少年咧 哈~!!
貓田警官真的很搞笑XDD

那個諸星警官 我每次都看成諧星=_=|||

總之我覺得算是很精采的日劇阿~~~
我都看的很認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