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FR韓新聞網 自傳 / 影片FR:NAVER 自傳

這張左邊數過去第二個 乍看之下有沒有像三輯香菇頭的老張XDD
看MV就不像 因為他好稚嫩=///= 好可愛XD ((老張當時也很稚嫩來著...XDDD))
整個眼神... 不錯不錯~~ 感覺每個人風格都差蠻多的說~


多才多藝的意思?? XD
沒有一個人可以好好站著嗎... ...拍張團體正面照也好=_=||
這樣我記不住臉啦XD
-----------------------------





MV拍的我超喜歡的阿!!!!! 好有氣勢阿後半段~
我光看那TN 整個就好開心XD

那個大雨阿 又飛躍 還有火 很多特效  整個很帥氣的FU ~~
以後如果要登搶TOP的舞台表演 是都要淋雨嗎=_=?? 呵呵... ...
飛躍那招我印象深刻~~ 淋過雨有配上音樂節拍的那段舞蹈 好好看>////<

很好很好~~~~

---------- 以下請慎入 因本人有瘋言瘋語之嫌疑 ------------
之前一直傳說R-eaL是Tony選的人 然後是老張那家公司的練習聲
阿現在Tony推的團體出來了 所以R-eaL是誰選的..??
TOTO自己選兩組人出來嗎=口=||| 驚到我阿... ...
然後媒體報導說下半年偶像團體精銳盡出 其中這兩組都有在名單上...
所以自己人打自己人(?) ...什麼情形阿阿阿阿

但是 R-eaL 沉太久了喔你們 =_=+++ 迷你專輯咧!!!!
人家SMASH上過電視後沒幾天就開始販售迷你專輯了... ...
你們咧你們咧 快點出來阿=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