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充滿情緒字眼,請慎入。

瓢竊? 抄襲? 有完沒完...

...你們寫不膩、講不膩 但我看新聞看得都膩了

你們這些所謂的 "網民" 是有這麼無聊沒事做嗎?

從專輯發行前 只公開30秒的Heartbreaker開始 到Butterfly 甚至是現在的Hello

不要一開始講的煞有其事 後來又放馬後砲說 "其實也不算抄襲"、"好像沒有抄襲"

媽的一群王八蛋!!!



先用不實的言語去抹煞別人的努力之後竟無所謂的簡短帶過想裝做什麼都沒有

已經造成傷害了知道嗎? 既然如此當初為什麼要說那些話? 真的是...X



不是耳朵進水就是那個啥皮蓋住了 都叫你們趕快去割一割了 怎麼還是有這麼多無聊的人

請不要隨意污衊創作人的心血 尤其是一直這麼認真的在用音樂表達想法的這個孩子...

你們這些人 夠了吧...


내려주세요 부탁입니다 ...

-----------------------------

看到新聞覺得好心疼...
看了這個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激動了T^T


新聞標題

「G-DRAGON "我哪裡讓人這麼想討厭我"」

X的...光這句標題我就快哭了T ^ T

這整則新聞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困難,所以完整翻譯交給其他能人...

我稍微翻幾句...

如果翻譯有錯的話 請不要鞭打我 Onz... 我已經盡力了...

這是NYLON雜誌專訪的其中一小部分:

「別人的睡覺時間我還在認真作曲,幾乎都沒什麼睡。」

「到底為什麼,我哪裡這麼讓人(想)討厭,也許是現在還太年輕所以是有留下傷痕的。」
                                                      (後半句也可以翻成:為什麼還年輕就要受到這些傷害。)

對於21日發行的個人首張專輯

「這是從13歲開始做就準備的專輯,聽了這張專輯的話就會明白我是怎麼生活的;也會了解我的想法。」

新聞 FR : 쿠키 연예新聞網

看他這樣說...
真的好心疼... ... 恐龍啊...T ^ T ....

就像韓飯說的

不喜歡你的人 不管他們有什麼理由 也只是少部分
更多的是一直支持著你 喜歡你的那些人

所以加油 T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