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圖無法轉載~ 所以自己點去看喔~~!!

NYLON裡藍色小披風(?)好少女好可愛 - 3-

ELLE踏逼戴眼鏡那張我頗愛~

W的風格我好喜歡!! 啊~我實在太愛恐龍拍時尚雜誌了>/////<
第一張那FU就讓人震驚了-///- 好讚~
第二張偏頭那畫面也太性感了吧!!!!!!!!!
而且衣服若隱若現~ -//-
抽那煙依舊是馬跛吧XD~ 
拖把布(?)那套真是...- ///// - .... 好平坦的肚子~! 阿一古 內褲頭...
恐龍拍這類型的照片實在是太有FU了~~!!

掃圖皆禁止二次修改,所以請不要亂改圖喔~!!

Nylon 9月號 掃圖 - G-Dragon

ELLE 9月號 掃圖 - T.O.P

W 9月號 掃圖 - G-Dragon



※ 點擊看大圖 ※



※ 點擊看大圖 ※



※ 點擊看大圖 ※



출처: ㅄㅌㅈㄱㅂ      후출처: 탑갤 뤌리탑

雖然又抽煙了 但是為什麼是這麼好笑的樣子!!!!!!!!!!!!!
我想看正常的抽 T^T (毆)

怎麼辦...我覺得我寫不出什麼感想...(是無言的意思)

好啦 有帥 ( 喂 )

雖然這顆頭有常常出現了 也早免疫了~

但是! 我...我比較喜歡19號海賊裡NII的頭啦....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