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28號拿到專輯第一件事就是看這首Intro是哪位大師作詞的!!
實在是太妙啦! xD... ...
這首歌可以上地理的時候播吧 (噗)

以下是NAVER版的歌詞xD~!

this is! now bigbang!
Sol! D-lite! V.I! T.O.P! last mr. GD!
let's go!
oh~ it's brand new!
hot track!
I'll let you know (Ha!)
listen and feel me (ooh!)
one more g-boys and j-girls
fine dynamite!
Welcome to the fantastic world!
한국! 오사카! 나고야! 후쿠오카! 삿포로! 센다이! 오키나와! and 도쿄!
(韓國! 大阪! 名古屋! 福岡! 札幌! 仙台! 沖繩! and 東京!)
three two one! BIGBANG!

太帥了!!! 這歌詞~ 讚喔! 還真是淺顯易懂xD!!!!!

名古屋那腔調實在太可愛了~ - 3-

---------- about 日輯 -----------

我好愛Love Club!!
尤其是開頭那個BOBO聲 "嗯~啊!" 是恐龍的聲音...有夠可愛啦 -////- !!!!!!!!!!
然後三多利配合那段也是完全讚~ 偷李的聲音阿阿阿阿 好軟好甜好誘人!!!!!!
為什麼覺得日輯偷李的聲音更可愛了呢 - //// - ....

然後Bringing You Love我也是完全的愛!!!
恐龍的RAP 有一句我真的認為恐龍歌詞寫錯了 (毆)
I'm the girl's desire man'sdesire吧...

Stay的那個氛圍啊!!!!!!! 有夠讚 > < 有催淚感...
一開頭踢居夫妻就來段英文RAP 很有FU~
然後偷李那軟軟的聲音 阿一古~~!!!!!!
but!!! 為什麼我聽偷李的英文會想笑...(噗)
ありがとう整個好可愛 >w<
哆啦和永裴哥整個是沒話講的讚! 只能用拇指來表示了xD!!!

Follow Me一開始永裴哥聲音就好誰吸 -////-
君の愛をFeeling when u touch me (努那激動了>////w////<)
踏逼rap很帥但為什麼有欠揍感 (喂!)

我只能說 日輯每首歌我都好喜歡!! xD!!!!!!

哆啦聲 - 慢歌好催淚 快歌好帥
永裴哥 - 好帥好誰吸
李偷李 - 雖然英文莫名好笑但好可愛 (咦)
崔踏逼 - 雖然RAP有欠揍感但還是很帥 - 3-
((最終還是出現韓文了(噗)
權正妹 - 你是大家的慾望 (喂!!!)

以上是總結 ─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