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大聲的第二個提問~
提問時間是 2009 / 09 / 23


大聲 2行詩



勝膩的第一個提問~
提問時間是 2009 / 09 / 28


BigBang CB的時候
能帶著哪種類型的音樂
回來的話就太好了?




回答之前我想先說... ...

我看到李勝賢小朋友的字的瞬間 我就囧了... ...
這字也太"純真樣"了 =  3=+ ...
雖然他的字跡我不是第一次領教了 (毆)
但是還是讓我囧了一下...
努那的韓文程度已經夠差了 還要我來認這堆孩子般的字 QAQ
只好也用小孩的思維來看...勉強能看懂啦~ (噗哧)
如果有錯請跟我說Onz...

好 開始作答 = w =

哆啦你為什麼又是兩行詩 Onz...
你是想把努那的腦子榨乾嗎 T____T ....

大 → 聲都說了他名字不是大成!!

聲 → 啊!是聲!不要再叫他大成了!!!

哆啦對不起...我...寫這好爛的兩行詩 =.=

純粹是在發洩 (噗)

下次可以出比較好回答的問題嗎 -  3- (被毆)


勝膩你的問題啊~
努那有很認真的思考 =  3=

其實BIGBANG作過很多類型的音樂 而且每一種我都很喜歡~
實在很難講說希望你們帶著哪種類型回來~

要說的話~ 就用想聽每個成員唱的類型來說好了=w= (偏題了?)

可以聽到勝膩甜甜軟軟歌聲的歌~
(像-第二天 或是 Top Of The World )
其實很多歌都有這種可愛的歌聲 = /// =b
And...私撞北鼻歌很好聽~ But...Live的舞台我就...((抖))

踏逼的話 希望多點 哈哈xD!
幾乎每次都有和媽咪高低音銜接Rap 我很愛~
所以請多多夫妻RAP~~!!

我愛聽媽咪唱假音跟高音~
像是 傻瓜、善良的人、But I Love U ~

哆啦的話 豐富情感的抒情歌完全邱哇~~~~!!!!
試著微笑 是經典中的經典 - /// -

永裴哥的Rap我很愛~唱也很讚
感覺什麼類型都很好的說~!

所以這題我的答案就是  請把上面的融合一下吧~!!  哈哈!!

總之就是 BIGBANG Style!!!

我會期待著的 = w =

((No.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