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

+ BATS :: BIGBANG at Stage + (http://bats.now.to/)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更新時間:2009.10.06   22:44:42 (韓國時間)

文字:
보스랑가호랑∼!둘이이제사이좋게지낸다ㅎ 근데가호가보스밥까지다먹긴했지만..둘다그만좀크자 힘들어ㅜ
BOSS和家號~!兩個現在關係很不錯 呵 那個 雖然家號連BOSS的飯也都吃了.. 兩個都稍微別再大了吧 好辛苦ㅜ





更新時間:2009.10.07   01:20:07 (韓國時間)

文字:
늦은밤미안~^^;
大半夜的 抱歉~^^;

저도이제자려구누웠어요 너무가호사진만올린것같아서 작은서비스하나..ㅎ
지금승리랑강심장이란예능프로를모니터했어요.
我現在躺下去要睡了 但好像只上傳了很多家號的照片 來個小小的service吧..呵 
現在和勝利上的強心臟藝能節目在螢幕上播出了.

승리가저보다낫네요ㅠ역시예능은힘들어ㅜ창피해라ㅎ저흰음악열심히할께요!ㅎ 그럼굿나잇^^
勝利做得比我好呢ㅠ綜藝果然很辛苦ㅜ會害羞 呵 我們會用心做音樂的! 呵 那麼就Goodnight^^



((No.235))

雖然說不是自己的電腦真的超不順手超不會用...但是媽咪的更新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忍不住就更了xD!!
然後果然很艱難的搞了很久才好 = 3=+



不知道是me2DAY會自動縮圖還是怎樣?
媽咪圖又縮了 我用這台電腦僅有的小畫家盡力把圖弄正常了...
如果還是失真就請大家自己動手來喔xD!!! 這時候真是無敵想念我的PI啊...(嗚~)

BOSS好久不見!!!! 超可愛的啦~~!!!!!
家號的大小是有超越BOSS的跡象了xD!! 難怪媽咪要喊辛苦 哈哈哈!
媽咪終於拍自己啦~~~ 這張是誰幫你拍的呢=//w//= 好漂亮~好白嫩~ 好可愛!
是說家號的臉有比媽咪大的感覺了 ((被踹))

勝利那小子的確是很適合綜藝節目啊...
我沒看到強心臟 我好想看!!! T_T

媽咪最後來句會用心做音樂的  讓我笑了xD!!...

總之是好讚的更新~ 看來我必須要戰勝這不熟悉的筆電啊.....O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