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Music Bank短暫的出現了xD!!!
Photo Bank~ 媽咪的自拍照喔~~~!! 超可愛 =w=

※ 點擊看原圖 ( FR : 그놈님 @ VIPZ  //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





其實這張有帥到~! 而且我覺得很性感xD!!!!  但媽咪眼睛好紅 QAQ...
 
BIGBANG的 "卡利斯馬" 隊長 (這張是本人虛弱的截圖 - 3-)
 
我覺得媽咪表情很像小女王在耍任性 (?)


還來個反差~ 也太可愛了吧 >//// 3////<


又在玩舞者的紅毛了xD!!!! 像小孩一樣的媽咪阿~~!



看了今天music bank 蝦泥的Ring Ding Dong
這歌第一次聽覺得很妙~ But! 聽久就會有中毒性喔!
And~~!!! 真不愧是鐘鉉啊啊啊啊啊~~~~ 每次看live都忍不住想稱讚他 =w=b
一直都很喜歡他的聲音~ 那歌聲真的是沒話說的讚~!!!

蝦泥這次MV的風格我很喜歡~大家的造型我也覺得都很不錯~!!!
尤其是Key!!!!!! MV裡的眼神完全的讚~



雖然從剛出道的時候我就看上你了 (!) 但是這次看到這張還是正到讓我飆髒話 (喂!)
瞬間就 "靠~~~~" 出來了 -///-

努那對媚惑系的一直都沒什麼抵抗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