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自截自傳 請勿盜連~!

這篇標題也太爛xD.... (踹)

因為好多重點! 我不知道該用哪個重點當標題啦!!!!!

媽咪的表演剛結束 先來喊一下!!!!

舞台的設計我感覺有種電視裡和看電視的效果~xD~ (這解釋很難懂?!! 等下截圖唷=//w//=)

感覺很像VIP在看電視xD!!!  出來後就是電視裡! (個人認為xD!)

歌詞"上坡下坡"那段 ~ 媽咪實在太可愛了!!!! 搞這個電視般的舞台就是想玩下樓梯的梗嗎(噗!)

啊一股~~~ 竟然是用 CHROME HEARTS private party 這照片的那髮型~

非常不同的媽咪~!!!!

+徐太志和孩子們的那段舞台帥爆了唷唷唷~!!!!

變身!!!!


全員變身完畢xD!!!!

不過把衣服帽子戴起來 拿掉之後頭髮有壓扁的感覺 讓我笑了xD!!!!!...

頭髮有點扁了 (噗!) 笑容超可愛~~~~~~~~~!!!  (Sorry...那個大哥 你每次都被我截的很好笑.......!)

然後最後是穿了裙子的意思!!!!!!!!!!!!!!!! 
靠靠靠~~
好可愛~>_<~

衝~~~~~~~!!! 準備換裝!!!!


飛飛頭小少女出現了!!!!!!!!!!!!!!!!!!!!!!!!!!!
啊啊啊啊 啊啊~! 方格小紅裙阿!!!!!!!!!!!!!!!!


V~!!!


穿裙子已經很犯規了 竟然還對鏡頭撒嬌!!!!!! kya~~~~我要倒了-////-


咬下唇咬下唇~~!!


媽咪超常出現這表情xD!!!!! 好~~~可愛>//_//<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好漂亮!!!!!!!!!!!!!!!!!!!!!!!!!!!!!!!!
那水汪汪的眼睛! 還有粉嫩嫩的臉上的汗-//-



永裴哥的表演結束 再來喊一下!!

今天人氣歌謠的壓軸舞台唷↗

片頭~~!!


Where u at~~!!!


超帥超帥超帥~ 舞台設計也太讚 簡直把MV場景搬過來了啦~!!!
牆上也有WUA!!(何?!)


King的fu~~ =w=v


Where u at Where u at~~!


這舞蹈動作很讚 = //// =...(羞啥?!!)




這張重點其實是 下一秒永裴哥舔嘴唇!!! 只是我截不到 所以就...就這樣了!!


媽呀 這表情man爆了!!!!!!!!!!!


突然冒出其他人出來一起跳!!!  超有氣勢這段!!!!!!!!! 帥帥帥炸~!


搥胸~搥胸~!!




唯一一次的舞台為什麼不多露一點~ (被毆)
不過...有看到腹肌 是該滿足了QAQ...!!

靠靠靠!!! 巧克力般的腹肌!!! (這畫質...請大家見諒-..-  ......)

我嚴重懷疑我的相簿是永裴飯!

因為我傳腹肌截圖的時候竟然一直卡! 傳了三四次才成功!

呀! 你這傢伙 就算激動也不要這樣找我麻煩咩 = 3=+ 害我要一直重傳!

再這樣以後不餵你好東西(?)了唷↗


永裴哥Live沒話說=w=b


表情好man!!! (鼻血)


我超喜歡這最後一段舞蹈的說!!!!!!!!!!! 莫名的喜歡~~~ =//w//=




結束!!

要等11月才能再看到LIVE舞台的意思!! 啊嗚~~~!!
不過也快了~ 好期待 = w =

今天的1位是金泰宇的愛情雨~ (<--這首超好聽!)

媽咪的'少年阿'這次沒拿到好可惜~ 下次繼續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