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演唱會的第二則宣傳影片~~~
FR:VIPZ - S님



媽咪穿這套紅格子裙 真的好漂亮QAQ
飛飛頭媽咪也好可愛喔~~~~!!!!!!



圖片出處:

FILA - 조이뉴스24
媽咪 - VIPZ(小圖) + 11st(大圖)
19 - 무비위크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這是讓我又期待又怕傷害的一部戲.... ...
不過...雷人的應該都在預告片出來了吧!!!
如果是這樣的程度...我...我勉強...可可可可以接受啦...(裝什麼平靜!)


李勝賢你是要去哪裡...xD!!!!
踏逼那姿勢哪裡怪怪的?說不出來~ - 3-
媽咪依然少女風=w=b
媽呀~永裴哥帥到炸掉是怎樣Q///A///Q...
哆啦那腿...也很讚欸這樣-///- (喂!)

嘿~媽咪的圖 =///w///=

短頭髮好讚~~~! 乾淨俐落的fu~
粉嫩的嘴唇好誘人!!!

然後是11st門票預售的圖!!!

※ 點擊看原圖!




我要哭了啦QAQ...媽咪怎麼正成這樣~!!!!!

原來那天人氣出現的這套衣服是演唱會宣傳照的衣服阿~~!!

紅色格子裙真的好罪惡>//_//< 好想扯掉~(不是!!)

小臉靠在手背上 + 嘴唇微張 + 眼神性感 = 置人於死地!!!!!!!!!!!!!!!!

我實在太愛這張圖了啦>/////<

------

是說~~



這件衣服~ 真的要開始賣了xD!!!!!!!!!!!!!  竟然被我猜對了 哈哈哈哈!!!!!
YG現在是預計30號開始接受預約~ 11/10開始配送~

加上這件~媽咪SOLO出的衣服總共有三款啦!!!
一開始的T恤~然後是長袖外套版~現在是這件G-HOOD~
售價目前似乎未定~ 官網說確定後會公佈 = w = ~

091030 +))
官網已經更新了~~ 售價是韓圜57,000

有興趣的人就下手吧... 價格讓我停手了 = 3=+

PS.聽了声をきかせて~踏逼的RAP好溫柔~ 我要融化了O///O...(喂!撐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