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買到輔大猴桌曆了!!! 我姊幫我買的 真是太感謝了 =w=v

我會買的原因有兩個!

1. 做公益 (所得會捐給世界展望會喔)
2. 是猴子!!! 對我這個愛猴人士來說!怎麼受得了>w<

基於以上原因所以就買囉xD!!!!!

每個月都有搭配很有趣的圖~ 在特殊節日的格子裡也有小圖xD~

這是封面:


過年配的圖xD!!! 挫猴實在太好笑了~!!


愚人節好可愛xD!!


玉米很好吃=w=b


國父誕辰莫名的有笑點欸 哈哈!


划龍舟的熊貓們xD!!!!


DIY相框~ 折好之後可以黏在桌曆後面~


And! 我很喜歡今年新增的這個設計!!

有小貼紙~ 撕下來就可以貼在桌曆的日期格子上~ 很方便又可愛的設計!!!

真的是太可愛了~而且又很實用 有使用桌曆習慣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

價格是 100元,而且裡面有肯德基的折價卷=w=b

用手機拍了幾張放上來 - /// - 畫質不怎麼樣....請見諒 = 3=

如果喜歡的話趕快到肯德基搶購xD!!

最後還是不能忘記~ 日單宣傳 xD!!

(3rd單曲 宣傳杯呢~ N.YDest自製 歡迎使用=w=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