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新鞋今天到貨了 =w=v 所以我冒著超大風去超商取貨了~~~!!!

上個月我姊說我鞋櫃太空虛 所以要送我一雙鞋~ 20號我在網路上發現這雙=////=...

所以就買了xD!!! 嘿嘿... 這雙是踢踢踢踢喔批 踏逼穿過的款

Gummy姊的咪安捏唷MV裡就是這雙~ 還有上其他節目和活動的時候也穿過=w= v

因為賣家是採預購式~ 所以下標後要再等幾天~ 今天終於收到啦! 喔耶!


是真的坐飛機來xD!!!

買兩雙有折扣~ 所以我們家買兩雙
我買和踏逼一樣的白色~我媽買紅的 =////=b

這是紅色~~ 我覺得很漂亮


我的=//w//=~


正面!!








試穿了一下之後~  我好喜歡~~

很好穿~

而且因為跟踏逼一樣 所以穿起來心情就莫名的~(喂!)

總之好開心~~ 感謝我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