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 : Youtube_megumani

勝膩是BIG的太突然嗎 竟然只有哆啦一起BANG 哈哈哈哈xD....

MC好嗨xD...邊自嗨邊看大家 大家當然要一起歡呼一下啊 (笑炸!)

永裴哥選的那首歌我超喜歡的!!!!
我第一次看到那MV和歌詞 整個有流淚 Onz...
尤其是離鄉的孩子們! 這首完全會打進心裡啊!!
清水翔太「HOME」大推大推~

哆啦選的這首我也超愛的啦 (飆淚)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的主題曲 平井堅「輕閉雙眼」
這首爆催淚QAQ... ...

勝膩選的是 安室奈美惠「COME」

媽咪選的是 中島美嘉「魅惑天空」(GLAMOROUS SKY)

踏逼選的歌超級之出乎我預料之外欸xD!!!!
MC整個也太驚訝xD!!! 一直欸ˊ欸ˊ欸ˊ!! 真的好日本! (廢話!!)

1968年的歌,太奇妙了~我還以為踏逼會選嘻哈風格之類的~!!!
Ishida Ayumi「Blue light Yokohama」

是說~
踏逼的日文真的講得很好 (又強調!!!)
看來踏逼真的對日文越來越有自信 哈哈xD!!!...(?)...
他用日文回答韓國欸~~!! MC又欸ˊ了!! 媽咪又笑了xD!!!!
拍手的時候還落日文~要大家一起來~ (鼓掌!!!!) 唷~~~日文講得很好喔你 哈哈哈哈xD!!!

大家一起唱的時候也太可愛了吧!!!!! 
媽咪整個笑到歪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