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想就是

媽的咧!

是的,就先這樣... 晚點再補 - 3- (喂!)

----->> 來補了 ~ xDDD

這次依然是 Only VICK感想 所以不用怕劇透唷↗ 放心點進來吧xD!

其實我本來想打「他媽的」但是我收斂了~~ (現在不是打了嗎你!!!!!!!)

溫馨提示:此篇感想超不感想~ 充其量是一篇充滿憤怒的...後記(?) 總之 請慎入唷↗

溫馨再提示:我是充滿私心的在打這篇~ 所以! 請務必慎入xDDDDDD!!!!!

溫馨再再提示:(到底要提示多少啦!!) 我神經了 所以我有截圖... 就這樣...

Start!!

我今天依舊只看了剪輯版...(因為再度睡死了-..-)

結果今天實際播出的比昨天的預告還雷!!!!!!!!

我徹底的感覺到 預告不一定都是內容的預防針...



那個14集預告我重複看了很多次(為了確認=_____=||||) 所以也慢慢有平靜了...

雖然看起來有激 (搜哩 私心 所以只要手搭了我就覺得有激 - 3-...)

至少頭沒有轉來轉去(!) 所以還可以接受... (啥!!!)



但是吻戲結束之後才是大雷啊!!!!!!!!!!!!!!!!!!!!!





媽的!!  (對不起 我忍不住了QAQ...)


居家場面搞得像完事後是怎樣!!!!

超雷的 我的媽呀...

這真的比橋上接吻還雷我!!!!

厄阿阿阿阿阿~~~~~~~~~~~~~~~~~!!!!


從背後抱住撒嬌還有那個搭著肩親一下都是媽咪專屬的QAQ!!!!!!!!!!!!!!!!!!!!!!!
我沒辦法接受 沒辦法 沒辦法 沒辦法啊~~~~~



我討厭這種甜蜜閃光...閃死人 我眼睛要瞎了!!!!!!!!!!!!! 西漏啊!!!!!!!!!!!!!!

超想把家號丟進電視裡抓爛VICK的臉!! (啥啦!)

VICK你不是殺手嗎!!! 搞什麼愛情戲!!!


還弄咖啡!!! 還笑!! 笑屁啊你!!! (<-----完全激動)



你鬼上身吧!!!!!!! 你絕對不是VICK 你是誰!!!!

快把冷血殺手VICK還來!!!!!!!!!!!!!!!!

我想看VICK殺人啦 誰要看你談戀愛啊!!!!!!!!!!!!! 快去殺人啦QAQ


媽咪...T ^ T...你帶著家號來N.YDest玩吧 我們會好好照顧你的!!!!

然後再一起討論要怎麼懲罰那傢伙 (誰理你!)

媽咪我覺得你就兩年不要讓他碰到你好了~! (喂!!)

竟然這樣對我們美麗善良純真可愛性感迷人(以下略)的媽咪!!!!!!!!!!

拜託你們這種命運開玩笑般的戀愛趕快結束好嗎!!!

而且說認真的!

IRIS劇情這麼緊張 你硬湊這個愛情線進來 不會太牽強嗎?

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奇妙欸 (是真的很客觀的說!)

感覺就很硬加啊!!!!! 還是不要破壞緊張感吧!!!!

快結束掉啦!!!! 我還想認真的看IRIS...

雖然說兩人這身份的戀愛 看也知道不會有好下場 (喂!)

但是...! 拜託快結束吧 編劇~~~~QAQ... ...

還我殺人不眨眼的冷血殺手VICK啊!!!!!!!!!!!!!!!!!!!!!!!!


總結:

媽咪絕對不會輕易原諒他!

媽咪 Fighting!!!



踏逼 : 你...到底誰的飯...? =___=

朽希 : 就因為是你的飯我才激動啊!不然我激動個屁啊!!!

... ...



IRIS第14集收視率 32.5%
( 同時段MBC HERO 收視率3.9%,SBS 原來是美男1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